站长之家 - 外闻 2011-10-04 13:34

Facebook因商标侵权纠纷推迟发布时间线功能

《Facebook因商标侵权纠纷推迟发布时间线功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B开发网格Wi-Fi网络 欲为发展中国家提供网络服务

据外媒报道,Facebook日前发布了该公司Express Wi-Fi项目的最新消息,这款应用可以让偏远地区的人群付费使用上网服务。Facebook仍在通过各种方式来接触尚未“触网”的38亿地球居民,希望扩大其潜在市场规模。

分析SNS型网站Facebook模式的成功模式

sns网站是2008年中国互联网最火爆的现象了,无数的sns网站网站一夜之间纷纷涌现,前仆后继,慰为壮观:校内(xiaonei)、海内、开心(kaixin001)、一起、蚂蚁以及无数的Facebook(菲丝布克)网站克隆sns网站网站陷入了一场空前惨烈的厮杀当中

Facebook向移动开发者开放Connect技术

9月4日消息 社交网站Facebook表示,将把其Connect数据便携技术提供给移动网站开发者。

Facebook开发独立应用 瞄准13岁以下用户群体

拥有近 20 亿月活跃用户的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已经开始瞄准新的用户群体,而这一群体是未来可能成为互联网用户主力军的青少年。本周一,Facebook正式发布了Messenger Kids的即时通讯应用,这款应用针对的用户定位于年龄在 13 岁以下,还达不到使用Facebook的青少年,而打造这款应用的,是Facebook内部一支被称为“年轻团队”的规模约 100 人的工程师团队。

Facebook面临发展瓶颈 年烧钱2亿却难盈利

《福布斯》网站于周二发表文章指出:Facebook究竟需要拥有多少用户才能实现盈利?根据Facebook提供的广告费率,这一数字的确难以估算。但总体趋势是,Facebook每年所耗成本较高,其实现盈利目标仍面临重大难题。

路透社:Facebook今年将在爱尔兰扩招1000名员工

【TechWeb】1月2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今年将在其位于都柏林的总部再招聘1000人,这是这家美国跨国公司几天内在爱尔兰宣布的第二项重大招聘计划。

Facebook证实在主页测试小型视频广告/图

分析人士称,Facebook目前运营的是文本和图片广告,但这些价格都低于视频广告。此次测试的目的可能就是想进军利润更高的视频广告。

Facebook涉嫌侵权被判开放全部源代码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一法官本周裁决,Facebook需在8月21日后向一家科技公司开放其全部源代码。Facebook不服此裁决,已计划上诉请求撤消这一决定。

Facebook背上“骂名” 其爱好者学习成绩不佳

Facebook等社交网站已成为一些学生交友的重要途径,然而美国科研人员的一项研究显示,在通过Facebook网站交际方面花费时间越多的美国学生,用在学习上的时间越短;多数使用Facebook网站的受访学生,其学习成绩比从不使用该网站的学生差得多。

Facebook员工爆CEO独断专行 是乔布斯二代?

据国外知名博客报道,Facebook内情人士称,Facebook数位高管的离职都是因为CEO扎克伯格独断专行,不能容忍别人的不同意见或辩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