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1-09-29 14:50

Spotify新增用户超百万 得益于与Facebook整合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9日报道:据外媒报道,Facebook于美国太平洋时间9月22日上午在旧金山召开F8开发者大会,会上推出了全新媒体分享功能,并宣布与美国流媒体音乐服务提供商Spotify合作,希望借此将媒体整合为该社交网络服务的一部分。日前专门关注Facebook发展动向的美国科技博客网站Inside Facebook报道称,自Spotify在此次F8大会上公开与Facebook的合作关系后,其新增用户数超过了100万。

根据Inside Facebook公布的应用数据图来看,Spotify特别是其在Facebook平台上的用户数量有了一个明显的增长。尽管Spotify随后在其网站发表公告称所有新的Spotify用户必须使用Facebook账户来登录和使用该网站的音乐流媒体服务引起了许多用户的强烈不满与抗议,然而事实证明Spotify与Facebook进行合作与深度整合还是得到了更多用户的支持。

据悉,Facebook和Spotify有着长期的渊源,特别是自Facebook早期投资者和第一位总裁肖恩·帕克(Sean Parker)同时也是Spotify的投资者开始。两者的密切整合不仅使Spotify的用户人数迅速增长,而且对于Facebook来说,有望吸引用户在该网站上停留更多时间,从而帮助其赚取更多的广告收入。(糖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