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1-09-28 09:40

Google+用户数量已超5000万 每日新增200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8日报道:据外媒报道,谷歌于上周二在其博客中宣布Google+开放注册,根据数据营销服务公司Experian Hitwise的最新数据显示,自从Google+开放注册以来,谷歌这个新社交网络的流量增长1269%,开放注册仅一周,其已拥有1500万美国访客,一跃成为全美第八大社交网站。

虽然在同一时期,Facebook依旧以17亿多的访问人数远远超过Google+占据社交网络市场的主导地位,但Google+在推出两周内即已获得1000万的用户,一个月之内用户人数超过2500万,而Facebook用了三年Twitter花了30个月才迈过2500万用户这个里程碑,如此看来,谷歌这个新社交网络确实有其独特的优势。

持续追踪Google+用户数量的族谱网站Ancestry.com创始人、自称是“Google+非官方统计学家”的Paul Allen表示,谷歌正利用其主导的网上业务快速增长Google+的注册量,如集成+1和Circles还有其它Google+功能到其Chrome浏览器、Android手机/平板、Gmail、Google Reader、Blogger、Google Photos等,为用户提供多次机会和途径注册并使用Google+功能。

此外,Allen公布的最新调查数据表明,Google+的用户已经超过5000万,并且以每天增加200万新用户的速度持续增长,虽然相比于Google+,Facebook目前拥有占据绝对优势的用户人数和流量,但照Google+如此迅速的用户增长速度来看, 其在可预见的将来所取得的成功不得不引起Facebook的警觉。(糖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