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9-27 16:04

人人收购56 视频网站排名已分出先后

《人人收购56 视频网站排名已分出先后》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人人公司宣布以8000万美金全资收购视频网站56网...

华兴资本CEO包凡表示,人人收购56将打响视频行业整合第一枪...

随着土豆优酷的上市,业内不少人士认为,二三线视频网站开始整合的动作将会加大,凤凰新媒体副总裁陈志华接受采访时表示,一线视频网站将会在一定时期内占据有利地势,其他视频网站要差异化竞争寻求突破,短期内无法形成自己的竞争优势,或因为资金问题被整合或者收购...

延伸阅读:人人宣布将以8000万美元全资收购56网56被人人收购解析:4年无融资的必归路人人宣布全资收购56网盘后上涨逾2%华兴资本包凡披露人人并购56网细节:仅历时3月人人收购56网:或为提升在线时长及广告价值周娟谈人人收购:对56来说是最好的机会瑞信:人人收购56网意欲获取用户制作内容陈一舟时隔5年再续视频梦:从逝去的UUme到56...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