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9-23 09:17

域名html5.com再曝易主疑云 微软幕后买家

《域名html5.com再曝易主疑云 微软幕后买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早前坊间就曾传闻苹果公司低调收购了html5.com域名,当时域名页面跳转至苹果html5页面,域名信息呈隐私保护状态,因此也没有确切证据显示为苹果收购了该域名,此次html5.com域名跳转到微软页面,仍无法确认微软公司是否真有买下该域名...

查询了解,2004年注册的html5.com如今域名信息仍是隐私保护状态,和此前传闻苹果收购该域名情形类同,业内人士表示,html5.com域名如今跳转并无法肯定是否为微软收购,可能系所有者进行了域名转向设置...

HTML是超文本置标语言,html5.com域名是一个编程业性质强,如今很多平台均已开始支持html5,html5.com域名行情被看好,苹果和微软两大公司涉足广,其收购该域名可能性也是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易名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