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1-09-22 17:27

黑客组织称将于9月24日对美国进行网络攻击(图)

《黑客组织称将于9月24日对美国进行网络攻击(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激励自己 相信一定行

从事网络近一年来,网络成了日常必须的一样东西,不是因为离开你不能生活而是离开了感觉生命中缺少了点东西。 互联网最大的精神是互联共享,与他人分享你的资源,构建最大的信息资源网。信息时代的膨胀必定带来数据的高速堆积,面对来势凶猛的势头,世界造就了google而

为何说美国掌握着互联网霸权?美国真的要放弃吗?

出品:科普中国制作:铁流监制: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据新华社报道,美国同意将于10月1日把互联网域名管理权正式移交给互联网名称和编号分配公司简称(ICANN),不过,此举遭到美国部分国会议员的反对。有媒体认为,美国将域名管理权移交ICANN,是美国主动放弃互联网霸权。但笔者认为,美国此举是换汤不换药,本质上并未放弃全球互联网霸权。根服务器非常重要今天的互联网起源于1969年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开发的阿帕网,其

宅男为约网络女主播见面 被骗2万多元

浏览网页时,有小窗提示可与“美女”聊天,一般人都不会理会,但就是有些小伙子耐不住寂寞,...

堵住黑客非法入侵的11点原则

目前,市场上的入侵检测产品大大小小有上百家,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是一件摆在广大安全管理员和企业技术决策者面前很头痛的事。下面我们就根据产品的综合性能,谈谈采购过程中的基本原则。

中小网络文化企业投资发展论坛12月举行

由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主办,创游传媒《游戏创造》与北京中文发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中小网络文化企业投资发展论坛》将于今年12月第七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召开期间举行,本次论坛旨在为中小企业与资金链之间架设一个沟通的桥梁,在政府与企业之间建

黑客丧尽天良 仿冒腾讯借赈灾敛财

5月13日,瑞星公司监测到一个利用四川地震灾难诈骗钱财的钓鱼网站,该网站仿照腾讯网慈善频道,标题为“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联合中国红十字总会李连杰壹基金计划为5.12四川地震紧急募捐”,其实这是黑客建立的钓鱼网站,其公布的募捐账号也是假冒的。瑞星安全

空有梦想没钱实现?网络可以帮忙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Chris Waddell想坐轮椅攀登乞力马扎罗山,George Del Barrio希望在柬埔寨拍电影,Jeff Edwards想写一部关于科幻小说作家的书:而他们都希望你能为他们的梦想提供赞助。

客服吐槽风靡网络:做一年客服,我妈死了621次

双十一刚过没几天,在大家的快递还在路上的时候,曾经被购物者吐槽的客服们开始绝地反击了。从上周开始,微博、微信甚至知乎上刮起了一阵“客服吐槽大赛”,平时默不作声、备受吐槽的客服们反过来猛烈吐槽起了用户。来随便感受一下来自客服深深的恶意和怨气:“对故作聪明或者提出不当要求的客户说:您真是太幽默了,心里台词是:真tm是个sb。”“当了1年多客服,我忘记了我的名字,只记得我有一个神圣的代号“傻b客服”。我的妈妈

下次网络袭击发生在太空?黑客将可击落卫星?

网易科技讯9月23日消息,据每日邮报报道,网络袭击去年导致近3亿份数字记录泄漏,超过9.73亿美元资金被窃。如今,英国独立政策研究所——查塔姆研究所发布最新报告称,网络黑客的威胁正提升到新的高度——太空。报告中警告,政府和企业没有保护卫星和其他太空基础设施的足够能力,无法阻止它们被恶意使用。世界上大多数基础设施都十分依赖空间技术,比如航空运输、通信以及国防系统,而它们往往又很容易遭到攻击。查塔姆研究所在?

美政府机构被黑 有众议员怀疑是中国黑客干的

网易科技讯7月14日消息,美国众议院科学、空间和技术委员会近日发表的一份报告指出,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的主机系统在2010年至2013年间多次被黑客入侵,这些攻击被怀疑来自中国大陆。据悉,恶意后门软件被攻击者安装在了10台服务器和12个工作站上,这其中就包括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董事长、参谋长和法律总顾问的办公电脑。意外的是,在遭受攻击之后,联邦存款保险公司并没有选择向美国计算机应急小组(US-CERT)或其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