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1-09-22 15:35

Twitter新功能:用手机短信发布微博图片

《Twitter新功能:用手机短信发布微博图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博力推社会化营销解决方案 打破企业营销瓶颈

新浪科技讯9月25日下午消息,微博在北京召开主题为“微营销、新探索”的分享会,推出一系列社会化营销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打破营销瓶颈。微博副总裁王雅娟表示,无论是成熟型企业或是成长型企业,粉丝经济都是其创新营销模式、突破发展瓶颈的生命线。此次发

2017红包飞落幕 网友哄抢微博红包17亿次

2017 微博#让红包飞#近日宣告落幕。在加入最新视频、直播红包和财神卡新玩法后,微博社交媒体的属性发酵出活动历史上最强大的红包效应。活动吸引了超过 10 万个明星+媒体+企业+网红KOL与微博网友共赴红包盛宴,共有1. 4 亿网友在微博high抢红包 17 亿次。其中来自广东的用户成为今年最大的赢家,江苏、山东等省份的用户也“手气爆棚”。19- 25 岁用户是微博上抢红包的主力军,占据抢到红包的用户中的60%。网友偏爱新玩法 视频红包

英国一男子借助Twitter募款 免费游世界

30天时间里你能走多远?英国一名男子通过在Twitter微型博客上募款,不花一分钱在一个月内游历6国,3月30日到达新西兰,结束他的“Twitter之旅”。

韩国艺匠,全年营收中的55亿是如何来自微博的?

成立于 2006 年的韩国艺匠婚纱摄影工作室,是婚纱界的“小字辈”,在高度重视潜在用户的留存及转化的情况下,韩国花匠联手微博开启赶超前辈的逆袭营销路。全方位合作,超行业水准韩匠牵手微博始于 2013 年。利用微博开放地社交媒体属性,合作了超30 个的账号,超55%订单来源于微博。在平均年营收 10 亿的行业内,以每年100%的速度增长,营收突破 100 亿,而客单是平均行业的 3 倍。精准定位,高效运转从信息获取到口碑传播,韩国花

Twitter发展面临新瓶颈 60%网友一月后弃用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尼尔森在线(Nielsen Online)周二发布研究报告称,虽然美国微型博客网站Twitter目前非常热门,但在该网站每月新增用户中,约60%在一个月之后即感到厌烦,而不再登录该网站。

Talkingdata公布中国移动广告20强:微博陌陌入榜

近日,第三方移动数据服务平台TalkingData曝光了 “2015移动广告网络综合实力TOP 20榜单”,其中腾讯广点通、微博粉丝通、今日头条、陌陌稳居前四,百度搜索、谷歌AdWords、优酷视频等平台也入围榜单。

微念科技成微博核心合作伙伴,领跑短视频网红电商

2016年10月25号,“2016新浪微博V影响力峰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微博宣布与微念科技、一条、新片场、二更、papitube等12家公司成立核心合作伙伴关系。据微博方面透露,今年微博上的合作伙伴已经有326家,其中可以统计的110家机构的整体估值为528亿。短视频成为新增长点数据统计发现,今年微博的短视频内容集中爆发。今年三季度,微博上平均每天发布短视频32万个,播放量峰值达到23亿次。短视频俨然成为微博最为看重的内容形式,

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你不知道的iPhone短信恢复技巧

苹果iPhone手机中的短信删除了还可以恢复吗?最近不知道怎么恢复,小编总是做错事情,比如刚刚就把不小心收到的取快递的短信给删除了,难道又“水逆”了?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遇到过误删短信的情况,虽然不是很重要的信息,但是强迫症使得小编想要将刚刚不小心删除的短信恢复回来。上网搜索了一番之后总算是有了眉目,有网友说只要下载一款手机短信恢复软件就可以了。于是小编就直接百度搜索了这款叫“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

微博发公告严惩违禁节目 关闭超过400个账号

【TechWeb报道】3月24日消息,昨日晚间,新浪微博官方发布了关于处置发布违禁节目影片账号的公告和短视频发布提示。新浪微博表示,根据《网络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对发布违禁节目和影片的账号进行了集中清查,并予以关闭。

Flipboard创始人:Twitter太急于求成 商业化做法鼠目寸光

最近刚刚退出Twitter董事会的Flipboard创始人兼CEO Mike McCue,在接受每日电讯采访时称,Twitter最近的一系列做法有点鼠目寸光,完全不利于Twitter的长期发展。MaCue于2010年下半年起成为Twitter董事会成员之一,但在大约一个月前宣布退出董事会,期间恰逢Twitter因“保证用户体验”不断关闭API而导致众多开发者纷纷抗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