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1-09-21 17:23

谷歌主页推新款涂鸦广告 宣传推广Google+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经过十二周的受限测试之后,谷歌于本周二宣布正式面向公众开放Google+注册,为了能更好地宣传推广这个最新社交网络,谷歌首页推出了新款涂鸦广告,这可谓是谷歌历史中最大胆的涂鸦之一。

不同于普通的文字或横幅广告,谷歌别出心裁地在其首页推出了一个涂鸦广告,绘制了一个蓝色的大箭头,指向其顶部导航栏的左侧,直指“+You(加你)”按钮,点击此按钮,将会进入Google+首页,开始注册程序。

虽然这并不是第一次谷歌利用其首页宣传自己的产品,像以前为Nexus手机所做的广告,还有最近为Google Offers所做的宣传等等,但这些广告基本都是一些在搜索栏下方呈现的文本类型或小的图形类广告。此次为Google+绘制的新款涂鸦相比以往更加显眼突出,可见谷歌对其的重视程度以及所寄予的厚望。(糖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