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9-19 10:07

街旁证实7月底获地图牌照 已研发WP7客户端

《街旁证实7月底获地图牌照 已研发WP7客户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国内地理社交网站街旁网昨日向腾讯科技证实已获互联网地图牌照,避免了无证运营的烦恼,街旁网CEO刘大卫还向腾讯科技证实,街旁网已研发微软WP7客户端...

去年以来,国家测绘局对互联网地图服务商提出资质要求,要求提供地图搜索、位置服务等互联网和无线互联网地图服务的单位,开展正常的业务运营都应当取得互联网地图牌照,否则将依法予以查处...

街旁网相关负责人透露,街旁网已经于7月底获得地图牌照,实际上在通报之前几个月,公司已向测绘局提交了地图资质申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