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1-09-16 17:32

扎克伯格Facebook订阅用户量突破500万

《扎克伯格Facebook订阅用户量突破500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B用户刷屏吐槽“不赞”按钮:反对负能量!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17日上午消息,在Facebook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Zuckerberg)宣布该公司有可能推出“不喜欢”按钮后,很多Facebook用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但并非所有人都认同这一想法。扎克伯格周二在问答活动中

Facebook回应CFO离职猜想:暂不会实施IPO计划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知名社交网站Facebook一位发言人周三表示,由于公司首席财务官(CFO)吉迪恩·余(Gideon Yu)即将离职,公司将寻求一位具备“上市公司工作经验”的CFO,但这并不意味着Facebook近期内会进行首次公开招股(IPO)活动。

传Facebook将以8亿美元收购社交导航应用Waze

据以色列商业日报《Calcalist》周四报道,Facebook已经进入收购移动卫星导航初创企业Waze的最后谈判阶段。

闪银上榜Facebook2018中国出海领先品牌50强

2018 年 9 月 12 日Facebook海外营销高峰会在沪举行,会上揭晓“2018 中国出海领先品牌 50 强排行榜”,凭借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闪银强势入选,一起获此殊荣的还包含腾讯、蚂蚁金服、今日头条、华为、小米等国内各行业的领军企业。据介绍,海外营销高峰会是Facebook在大中华地区主办的年度营销盛会,旨在提供一个面向世界的舞台,提升中国企业品牌知名度,树立行业领袖形象,更紧密地与全球用户相联系。本届峰会以“由你创造,让世界?

FB开发网格Wi-Fi网络 欲为发展中国家提供网络服务

据外媒报道,Facebook日前发布了该公司Express Wi-Fi项目的最新消息,这款应用可以让偏远地区的人群付费使用上网服务。Facebook仍在通过各种方式来接触尚未“触网”的38亿地球居民,希望扩大其潜在市场规模。

Facebook即时通讯系统每天发送信息10亿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Facebook工程团队表示,Facebook的即时通讯工具(IM)系统业务增势喜人。用户每天发出的信息数量累计达到10亿条。特别是考虑到该系统推出时间仅一年多,这样的业绩足以使人感到惊讶。

互动派荣获2014社交网络营销三项大奖

2014年10月17日,第三届社交网络营销论坛暨金蜜蜂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新闻大厦隆重举行。互动派作为华南地区数字营销的领军势力,首次角逐金蜜蜂奖,赢得了最佳互动类金奖、2014十佳企业官方微博、2014十佳企业微信公众号三项大奖,是唯一在这三个奖项中都获奖的营销服务商,也是唯一一个同时夺得微博、微信两大社交媒体十佳称号的团队,成为盛典的一大亮点。

分析SNS型网站Facebook模式的成功模式

sns网站是2008年中国互联网最火爆的现象了,无数的sns网站网站一夜之间纷纷涌现,前仆后继,慰为壮观:校内(xiaonei)、海内、开心(kaixin001)、一起、蚂蚁以及无数的Facebook(菲丝布克)网站克隆sns网站网站陷入了一场空前惨烈的厮杀当中

映盛中国斩获第五届社交网络营销论坛 暨金蜜蜂奖六项大奖

2016年11月4日,由《广告主》杂志、品微会主办,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学术支持的“第五届社交网络营销论坛暨金蜜蜂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泰富酒店圆满落幕。映盛中国,凭借在互联网领域的杰出表现,选送的《东风风光580新车上市社会化营销案例 》,《吉利汽车“博越,你好”社会化营销案例》获得最佳整合营销类金奖,选送的《东风标致408为她而战娱乐营销案例 》,《东风标致508最强大脑娱乐营销案例》获得最佳品牌传播类银奖,选送的?

兑现审查承诺:Facebook已经屏蔽了约200款应用

自曝出数据泄露丑闻以来,Facebook已经累计屏蔽了约 200 款能获取大量用户数据的应用,这是该公司实施一系列补救措施的第一步。主管产品合作的Facebook高级副总裁伊姆·阿其邦(Ime Archibong)表示,在这些应用被屏蔽之前都对其进行了全面的调查,以确认该应用是否违规使用了用户数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