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9-16 08:43

俞永福指责手机QQ浏览器:UC浏览器份额未被超

《俞永福指责手机QQ浏览器:UC浏览器份额未被超》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俞永福称每月有超过9亿部设备使用高德位置服务

网易科技讯9月28日消息,在2016(首届)“互联网+交通出行服务”论坛上,高德集团总裁俞永福透露,高德地图总共拥有超过7亿用户,每月有超过9亿部设备使用高德位置服务,其中在神州、滴滴等出行应用领域,高德地图的覆盖率达85%以上。 高德地图在近日发布了《2016年中国互联网+交通城市指数研究报告》。俞永福表示,即使在互联网+交通领域,同样面临局域网+的问题。而局域网+形成的数据孤岛,让今天的智慧城市服务就像一个人的肢?

为了父母,春节更要拿起手机

小时候我们做过的一些事情,例如写春联,包饺子,看春晚,随着年龄的长大已经渐渐远去。生活越来越“效率”,春联可以买,饺子不用再自己动手做,春晚更被扔到“古董堆”里。所以我们有更多的时间玩游戏,看美剧,甚至睡懒觉。不过对于父母来说,他们仍然喜欢自己写春联,自己包饺子,除夕夜守在电视面前看春晚。这样的传统似乎已经与现代生活“格格不入”,但是过年了,为了父母,不妨再传统一回吧! 与父母一起完成一份过年清单,

699元 新版魅蓝手机今日开卖

1月底,魅族正式发布了售价699元的魅蓝手机,该机就是专门针对红米和荣耀系列的。开卖之初,魅蓝手机搭载的是基于Android 4.4.4的Fl...

手机内存容量狂飙8GB,DRAM内存价格疯涨

2016年安卓手机在拼硬件路上继续狂奔,去年3GB内存就能称旗舰,现在4GB都快成千元机标配了,高端以及旗舰机没6GB内存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了,明年初的新旗舰不出意外要上8GB内存了,这容量比很多人的PC电脑内存都要大了。手机内存容量越来越大这是好事,但它也推动了内存价格上涨,9月份以来DDR3/DDR4现货价已经重回2美元大关,Q3季度累计涨幅超过26%,年内还会继续维持上涨趋势。苹果今年把iPhone7 Plus的内存容量也增加到3GB,?

Talk客:买手机时 怎样的CPU让你觉得低端/高端?

小编点评:老司机们教你,要学会精明,不要厂商宣传什么就全盘接受喔!魅族之前与高通的纠纷相信大家都知道,由于魅族一直不肯让步,所以在高端旗舰上被迫使用联发科的十核处理器。但是各位煤油似乎不买账了,说一个用联发科的旗舰算什么旗舰?这就引申出一个问题了,为什么我们常常说看手机配置的时候,都觉得处理器用高通才代表高端,用联发科的就上不了台面呢?这期我们《Talk客》就来聊聊这个话题吧(点击播放器,可以收听甜?

MWC 2017:三星无缘 还有哪些手机不容错过

小编点评:到时候又是一番争奇斗艳,不过少了三星镇场,还是略有遗憾。过去几年,三星都会在巴塞罗那举行的移动世界大会(MWC)活动期间发布新一代的旗舰智能手机,不过由于受到Galaxy Note7事件的影响,三星已经确认Galaxy S8将不会在MWC 2017亮相。Galaxy S8缺席MWC无疑会让展会少了很多的看头。不过作为通信业界一年一度的科技盛事,MWC依然会吸引很多硬件厂商的到来,他们也会借此秀出各自的新产品、新技术,甚至在一定程度对

360浏览器推出“网购先赔” 五一网购不上当

五一临近,迎来新一轮促销季,小长假同样有不少网友选择宅家里网购。然而五一网购热季不仅激起网民网购欲望,同样引来大量钓鱼网站。每逢节假日,购物类钓鱼网站便泛滥成灾。近日,360浏览器面向3亿用户推出“网购先赔”服务,承诺给予网购受骗的用户赔偿,为网民利益再添一层保障,全面护航五一网购安全。

手机同质化现象严重 手机牺牲了很多酷炫的设计

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手机的外观设计和功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然而,现在手机的设计受到大屏和轻薄的限制,不再像以前那样有着扇形、椭圆形等千奇百怪的形状。如今的手机形态几乎都是方方正正,要说不同,也就边角是直角还是圆角矩形的区别。作为一个追求个性的小编,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怀念以前那个“精彩纷呈”的手机时代了。这篇文章,将带你正视手机外观设计的当下,回顾曾风靡一时的经典设计,畅想未来手机形态的变化

浏览器访问网站的时候为什么会出现绿色地址栏

网络的普及是一把双刃剑,给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大大增强了用户隐私信息泄露的危险。大量的账号、密码、私密信息在服务器中传递,使得各种钓鱼网站有迹可循,但是这些信息泄露的危险是可以被避免的。网络安全需要用户来警惕,同时也是各大网站的责任。就目前而言,最简单有效得保护网络安全的方法就是安装SSL证书,而各种证书之中,能最直观地展示安全信号的就是支持绿色地址栏的EV扩展型证书。什么是绿色地址栏绿色地址栏实际?

米4刷入Windows 10手机版引外媒吐槽

我们之前报道过,中国手机厂商小米与微软达成了一项全新合作,小米将会帮助微软测试Windows 10 for Phones--通过邀请一组特定的小米4手机用户参加,以便提供有关该操作系统的反馈。想看看Windows 10 ...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