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1-09-15 10:00

Facebook新增订阅功能 可单向关注他人状态

站长之家(CHINAZ)9月15日报道:据外媒报道,继宣布推出智能列表功能后,Facebook又为用户共享和管理内容提供更多的选择,即引入了一个“Subscribe(订阅)”按钮到每个用户的个人资料,这与Twitter的 “Follow(跟随)”功能相似,通过此新的订阅功能,用户便可在Facebook上关注到未互加好友的人的状态更新,这也给那些想要关注一些名人、记者或业内人士的用户提供了便利。

通过点击用户个人资料顶部的订阅按钮,用户便可以在信息流(News Feed)中看到所订阅者的状态信息,目前此订阅功能提供了三种更新选项可供选择,即可选择查看所订阅者的所有状态更新、大部分更新或者是重要更新,重要更新如更换新工作或者乔迁等,此外,用户还可决定查看的更新内容的类型,如仅限图片查看等。

如果用户想要公开自己的状态信息,需要开启订阅功能,将信息属性设置为“Public(公开)”,这样才会被订阅者看到。一旦允许他人订阅,该用户还可以决定他人评论及发送通知的权限,还能通过个人资料的订阅选项卡,查看到订阅自己的人。

Facebook表示,此项新的订阅功能只针对个人用户开放,品牌和公司应继续使用Pages,另外,由于未成年人的信息不允许公开发布,所以此功能也不会对他们开放。(糖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