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9-13 16:27

微软浏览器份额持续下跌 IE10背负艰巨使命

《微软浏览器份额持续下跌 IE10背负艰巨使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前CTO进军中国,他要再来一场怎样的“再次改变”?

视频地址 https://v.qq.com/x/page/i0380nlmf8c.html在珠海横琴创业谷的一家咖啡厅,窗外细雨朦胧,David Vaskevitch正在声情并茂地对一群围坐的中国朋友讲述他所领略的互联网未来,时而也欢喜万分地展示他在iPad存储的生活照片,才从一场发布会走出来就遭遇了记者和创业者的围堵,他让整个咖啡厅都不安分了起来。David Vaskevitch是谁?他是曾担任微软前CTO角色、并与Bill Gates(比尔·盖茨)一同从微软退役的技术教父级人物。在他?

微软将推出“即时答案”功能 改进搜索技术

赛迪网讯11月1日消息,微软的Live搜索引擎能够提供各种问题的“即时答案”。微软星期三(10月29日)称,它计划在下个月扩展这个功能....

360浏览器推出“网购先赔” 五一网购不上当

五一临近,迎来新一轮促销季,小长假同样有不少网友选择宅家里网购。然而五一网购热季不仅激起网民网购欲望,同样引来大量钓鱼网站。每逢节假日,购物类钓鱼网站便泛滥成灾。近日,360浏览器面向3亿用户推出“网购先赔”服务,承诺给予网购受骗的用户赔偿,为网民利益再添一层保障,全面护航五一网购安全。

百度手机浏览器7.8版本让刷屏一族“刷出快感”

身为“刷机党”的我,所有的手机App中,使用频率最高的非手机浏览器莫属,在网页浏览、导航、多媒体影音、天气等方面为我提供了全方位的移动互联网服务。 我和百度手机浏览器在一起好多年了,就像婚姻的秘诀是保持新鲜感一样,百度手机浏览器似乎也深谙此道,每一次产品版本的更新迭代,都让我对它爱不释手。这不,最近又推出了7.8版本,使我不得不叹服它的强大功能。大家好才是真的好,我觉得如此优秀的App不能让我一人独享,所以

微软透露Xbox天蝎座新消息 主机可用内存增加至9GB

Xbox天蝎座的神秘面纱将被微软揭开,今天微软透露了Xbox天蝎座新消息:该主机的可用内存将增加至9GB,从而能获取更好的游戏表现。

IE9惊起一滩鸥鹭 五大浏览器再掀混战

公开测试了8个月后,微软正式发布了IE9。近年来,IE7和IE8一直表现平平,而IE6却手握大权。随着时间不停歇地奔涌,IT技术也日新月异。新标准的出现,新对手的成长,这一切都不是IE6可以应付的,推出一款...

微软揭秘:Win 10 从你的电脑里收集了这些数据

收集用户信息可以忍,最关键得讲明白到底收集了什么。

不要2021年,微软今年6月将彻底放弃Windows手机!

微软计划在本财年结束前彻底告别手机业务,也就是到6月底。

微软也要推出折叠手机 或于明年年底发布

【TechWeb】12月1日消息,近段时间,多家手机厂商都宣布要推出折叠手机,虽然售价较高,但是可玩性较强。据报道,微软也将在2019年年底发布折叠手机,项目代号为Andromeda,展开后的屏幕尺寸在8英寸左右。

微软11月安全公告 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漏洞提交数量第一

近日,微软公司发布11月安全报告,批量修复了旗下产品近60个漏洞。在微软安全公告致谢榜上,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本次共向微软凭借提交15个相关漏洞,为本月向微软提交漏洞最多的安全厂商。微软作为全球最大的电脑软件提供商,用户量覆盖全球,为打造用户稳定的网络安全环境,微软通过世界顶尖安全厂商的挖掘漏洞,完善其产品的安全性,这也是微软漏洞致谢的由来。本月微软致谢榜上显示,腾讯安全玄武实验室向微软共提交了3个漏洞。?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