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9-09 17:11

米聊网页版悄然亮相 小米洪锋无惧挑战腾讯

《米聊网页版悄然亮相 小米洪锋无惧挑战腾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手机搭载腾讯手机管家垃圾清理模块

小米作为深受消费者欢迎的国产手机品牌,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极致的产品体验,尤其重视手机使用安全。为了从系统底层提升手机的安全防护能力,小米智能手机均搭载了腾讯手机管家的病毒查杀模块。

16G不够64G用不完?小米手机要重回32G版

从小米手机3开始,小米手机就取消了32GB存储版本,直接供应16GB、64GB,之后的小米手机4、小米Note都是如此。事实上,这种做法已经逐渐成为趋势,包括苹果推出的iPhone 6也不再提供32GB版,只有16GB、64GB和128GB可选。

熟悉的味道:红米Note 5 Pro首销瞬间售罄,国行版仍需等待

对于印度市场来说,红米还是能以极高的性价比来吸引到大量的用户。选择在该市场首发骁龙636新品,也证明了小米十分重视该市场。

继续为欧洲市场铺路 小米7月24日将发两款Android One新机

作为全球前五的手机品牌全力进军海外市场,目的当然是攻城略地。

小米8青春版曝光:回归初心1999元 9月大招远不止它?

性价比依然是小米的优势,如果真要推出1999元并具有极高性价比的机型的话,那么这的确可以有效地应对近期友商推出的一系列中端机型。

小米MIX3真机照偷跑:墨蓝新配色 标准版依然用后置指纹?

看到这后置指纹其实是稍微有点失望的,毕竟作为小米的最高端旗舰,我认为小米大可标配屏幕指纹识别。

强力数据恢复:小米手机如何找回删除的短信

现在的手机短信不像以前,都是实质的内容,现在每一个人的手机中很多短信的垃圾短信,中奖短信,接收这样的短信多了,我们也烦,大多数人都会毫不留情的删除掉,在短信删除时也会出现误删重要短信的情况,这些短信常常隐藏在众多垃圾短信中,让我们难以分辨,那么今天我们就看看小米手机如何找回删除的短信呢? 恢复手机短信前我们需要: 1.下载安装强力数据恢复软件,这是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可帮助我们进行手机短信的数据

八周年最强代表作:年度旗舰小米8确认5月31日来袭

小米手机8强势来袭,希望这次雷总是准备好备货,能让米粉们抢个痛快吧!

小米发布MIUI 10:全面优化全面屏 AI更聪明

号称快如闪电的MIUI 10终于来了!

50万富聊女主播走心陪伴,竟因男性和美女聊天有这7大好处!

孕期妈妈为了下一代更有艺术修养,怀孕三月便开始听莫扎特贝多芬;飞机上,旁边坐个抠脚大汉总不及坐个美女更让你觉得心跳加速;健身房里,一个人跑步机上看综艺,也不及一个美女教练陪在身边一起交流来的更有锻炼动力……以前,总有人怀疑,这样的自己是不是就是“好色之徒”。如今,有研究表明,以上行为不是好色而是有扎实的科学依据。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一项美国的研究发现,男性与美女聊天会令身体更健康。的确,近年来,很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