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9-07 17:02

IT龙门阵实录:天语荣秀丽移动互联网云时代

《IT龙门阵实录:天语荣秀丽移动互联网云时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荣秀丽:各位龙门阵的朋友大家好,有很多可能是对天语手机有兴趣的,我就更感谢大家的光临,我非常高兴来到IT龙门阵,今天给大家谈谈变革的力量——移动互联网的云时代...

第一必要条件是云计算这就是这段时间到处都是云的概念,为什么?一旦你要进入大规模的运营系统一定要云计算...

一个硬件公司是我能不能提供云计算,云计算不止是软件还是设备,我觉得我要去找个互联网公司,中国有三家,腾讯有、百度然后阿里巴巴,这三家是很厉害的云计算,这样是做他的边际效应,第二个是,找一家要做一个手机是为了后台运营,这个运营一定会有新的分类的模式,Google根本不跟你分,Google据说说我要跟运营商分钱,手机厂商真的是命运很悲惨,就像我跑出来说拥抱互联网,跟阿里做,阿里也是会有一个比较好的分成的模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