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9-06 16:32

悠视网时隔4年筹备第三轮融资 有意在国内上市

《悠视网时隔4年筹备第三轮融资 有意在国内上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优酷十年,视频网站竞争将进入平台生态时代

今天是优酷成立10周年的日子,它们用了一个新Logo和一封总裁信来给这个节日增添更多的纪念色彩。新优酷APP依旧保留了播放按钮键的设置,只不过在色彩上显的更轻快明亮。优酷方面称新标识寓意着更为年轻的气息,以及传达万千精彩都始于最初两点间的连接和互动的时尚理念。同时,优酷的品牌主张也更新为“这世界很酷”,其目的也是为了突出优酷用户充满好奇感的年轻声音。随后优酷总裁杨伟东也在发出的优酷全员信中分享了品牌焕新背?

视频网站盘活用户资源 自产廉价可控内容

用户在土豆、优酷等网站上看视频节目的同时,自身也可能成为为视频网站提供内容的对象。土豆网、优酷网等正绞尽脑汁盘活用户资源,激发用户产生内容的动力,前者从用户中发掘民间电影制作人,后者更直接将用户包装成“牛人”去作秀。

悠视网奥运视频在线使用时长达153.5分钟

奥运会赛场上选手们争金夺银,赛场下各家媒体也在为争夺新闻进行大战。而作为奥运传播亮点的网络视频网站之间也开展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较量。如今,一切已经尘埃落定,到底哪家视频网站杀出了重围取得了最后的优胜,让我们用数字来说话,细数网络视频的方方面面。

悠视网遭版权方联名诉讼 已经进入司法程序

奥运将至,刚获得奥运视频直播权的知名视频网站悠视网(UUSee.com) 却再因擅自播放盗版影视作品惹上官非,惨遭作品权利人联名诉讼,据悉,目前所有诉讼都已经进入司法程序,作品权利人纷纷愤慨表示要“狠狠给盗版者敲一记警钟!”

东方融资网助推常熟瑞思科、常熟华顺成功挂牌前股交!

2017 年 3 月 17 日,常熟瑞思科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虞山镇华顺废资源设备制造厂在东方融资网的助推下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常熟瑞思科企业代码:366816,常熟华顺企业代码:365978。 东方融资网苏州分公司总经理庄惠芳女士,投行总监刘悦先生,常熟瑞思科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月利女士,常熟虞山镇华顺废资源设备制造厂董事长袁惠华先生等数人出席了此次“企业集中挂牌仪式”挂牌仪式。 常熟瑞思科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

UUSee砸下三千万豪赌奥运转播权

央视国际将此权限卖出,一口价三千万,用某网友的话来形容:赚钱忒他妈容易了!而UUSee这个大财主居然买得起,真是一鸣惊人! 网站实力强大最好的见证! 看来人家说一年收入过千万级美元也不是虚吹的。这一下子就把用户的眼球给吸取过来了,一下子就把竞争对手给放到一个非

如何降低成本做视频网站

最近关于视频网站的新闻特别多,从视频网站大规模的裁员,到土豆和优酷传出要做P2P的传闻。在金融危机下,风投们纷纷捂紧钱袋。做视频网站又是最烧钱的 网站之一,庞大的服务器费用的开支,在这样的环境下,可能没多少人想再搞视频网站创业,但是还有很多网站都是希望拥

投行确认着迷网完成1.3亿元融资

新浪科技讯2月11日上消息,经新浪科技向投资方确认,移动游戏攻略网站着迷网于近日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金额达1.3亿人民币。本轮投资由复星集团旗下昆仲资本领投,着迷网的早期投资者、国际知名VC蓝驰创投追加了投资。着迷网是一家以移动游戏攻略为主要

G客盛典隆重举行 打造原创视频王国

由咪咕视讯、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网络电视台主办,土豆、优酷、中青盛世、央视易橙、央广视讯、咪咕音乐、上海浦东金桥管委会协办的G客盛典于1月15日顺利举办。

O2O泡沫化,拿到融资的不一定活到最后

O2O行业在经历了众人趋之若鹜的行业波峰之后,在资本开始变得谨慎和观望、用户已经被优先品牌进行过教育和占领时,这个行业的创业也开始进入洗牌期。 基于移动互联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