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1-09-05 09:55

微软沃达丰等200余家网站遭DNS劫持

《微软沃达丰等200余家网站遭DNS劫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简单的说几句话,我做网站的感受

说说我爸妈对我的态度吧。 从

微软被判赔3.88亿美元了结XP反盗版软件官司

美国一联邦陪审团周三裁定,微软窃取了新加坡软件公司Uniloc的专利,微软需要向Uniloc赔偿3.88亿美元。

大学四年的网站之路

我是从03年下半年开始接触网络的,那时刚到大学,从高中出来第一次能有这么多时间接触电脑,没几天就被网站这东西给迷住了。最开始是用圣博的自助建站,在网吧花了整整一天的时间搞出来一个纪念高中生活的站,那可真觉得自己是天下第一牛人了。全站的JS脚本,花哨的不

微软4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将季度分红提高8.3%

微软今天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授权在现有4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的基础上,额外回购400亿美元微软股票。

微软首次起诉互联网广告点击欺诈行为

据《纽约时报》报道,在经过为期一年多的调查后,微软决定对“点击欺诈行为”进行首次起诉。分析人士和专家业界认为微软的起诉行为意义重大,将对那些不法行为产生警示作用。

微软官方证实Win8文件访问方法的重大改进

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将Windows操作系统推进一个新的阶段,微软正在为研制下一代Windows 8的重大改进作出努力。虽然Windows 7正在处于pre-RC阶段,目前泄露的Windows 7 RC Escrow的版本号为“Build 7077”,但是日前微软已经官方证实该公司已经开始研制Windows 8的各项

微软官方开始支持 Windows 10 on ARM 64 位应用提交

微软宣布 Microsoft Store 正式接受 Windows 10 on ARM 64 位应用提交,Visual Studio 15.9 正式发布,支持将 UWP 和 C++ Win32 应用编译为 ARM 64 应用。

微软也要推出折叠手机 或于明年年底发布

【TechWeb】12月1日消息,近段时间,多家手机厂商都宣布要推出折叠手机,虽然售价较高,但是可玩性较强。据报道,微软也将在2019年年底发布折叠手机,项目代号为Andromeda,展开后的屏幕尺寸在8英寸左右。

微软补丁日披露高危漏洞,腾讯电脑管家紧急上线修复工具

6 月 14 日,微软在其官方网站发布紧急公告,曝光了两大远程代码执行漏洞——(CVE-2017-8543)Windows Search远程代码执行漏洞和(CVE-2017-8464)LNK文件(快捷方式)远程代码执行漏洞,攻击者向Windows搜索服务发送精心构造的SMB消息,或通过钓鱼(U盘、文件共享、邮件)等方式将恶意LNK和对应的恶意二进制文件传播给用户,以触发漏洞或执行相应的恶意二进制文件,最终获取电脑控制权限。目前,腾讯电脑管家已紧急上线高危漏洞离线修复?

我是怎么看待网站中的友情链接的

我们首先来看看GOOGLE的排名法则,其中的一个标准就是你的PR值的高低,PR全称为PageRank,Google的PageRank的值的高低是根据网站的外部链接和内部链接的数量和质量俩衡量网站的价值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华纳谋划《黑客帝国5》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