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9-03 10:01

谷歌加强版权保护 搜索发现侵权内容可投诉

《谷歌加强版权保护 搜索发现侵权内容可投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Google推出中文AdSense for Mobile

今天登陆Google Adsense后台,发现多了一个东西:AdSense for Mobile ,应该是英文版推出在先,今天也出中文的了,对于一直靠别的方法盈利的手机网站来说,这很不错,又找到了一个收入的来源。

冰狗网:浅谈受到著作权法保护的建筑作品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基建狂魔的称号已经让世界看见,中国建筑业已经成为世界发展的新型力量。伴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众对于美感的不断追求,建筑也逐渐衍生出凝聚设计师创造结晶的建筑作品。 我国 2001 年 10 月修订的著作权法第 3 条第 4 款明确将建筑作品与美术作品一起列入其保护范围,同时该条第 7 款规定工程设计图、产品设计图、地图、示意图等图形作品和模型作品受著作权法保护。即建筑物、设计图、建筑模型均

Adsense中文本地化以及纳税问题

支持国内的人民币银行卡转帐的确可以加快支付过程,不过我所关心的是Adsense用户为之付出的代价。

AdSense 支持小组:如何更改收款人姓名

最近,有很多发布商对我们的更改收款人姓名流程表示不满。所以我们想在这里向大家解释一下为什么要制定这样的流程。

Google Adsense:N刀斩的传说

这样的事情不是第一次发起大规模的讨论了,百刀斩、千刀斩和万刀斩的说法一直不绝于耳。因为被停止帐号的人种种色色,所以收入水平也千差万别,自然有百刀到万刀之分,但是说N刀必斩倒是真的没什么凭据。

突出网页内重要内容保证AdSense匹配准确

Google AdSense 广告会针对您网页的内容自动定位,但有时您可能希望突出或忽略网页中的某些部分。 例如,您可能希望突出文章的首段或忽略菜单栏。通过区段定位,您可以帮我们确定哪部分内容更重要,从而使您的网站能够显示更为相关的广告。我们的抓取工具仍会查看您的

我的adsense优化经验,从0开始提高自己的广告收入

我是从2006年开始注册 Adsense 的,刚刚开始的时候是做一个视频网站,数据涉及采集版权内容,申请了很多次都没有通过.还好那时候adsense的推介在中国很好赚. 所以一个朋友帮我注册了他的下线.从那时候开始我开始自己的adsense生活.起初的时候看到后台里面的收入0

Google高管在撒谎? 自称是AdSense的发明人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据Usatoday.com报道,Google产品管理副总裁苏珊-沃西基(Susan Wojcicki)在接受采访时表示,Google AdSense的创意是由她提出来的,该说法遭到了著名科技博客Valleywag.com的反驳,称苏珊是在撒谎。 苏珊-沃西基和她背后的车库 苏珊于1998年获得MB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