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9-02 11:08

酷6创始人李善友加盟母校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酷6网创始人李善友微博(微博

站长之家(CHINAZ)9月2日消息:今年3月,酷6网创始人李善友宣布辞职离开酷6网。时隔半年,李善友今日在微博称将结束近半年的“下岗生活”,正式加入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创建并担任中欧创业与投资中心主任,并被聘为创业学兼职教授。

李善友在微博中表示:“作为一个在黑土地出生的农家少年,从南开数学到HR,再到总编辑,继而创业,现今又迈入我视为终身事业的教育领域,梦想一次又一次幸运地照进我平凡的现实”。

据悉,李善友为酷6网创始人及CEO。 毕业于南开大学、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曾担任搜狐高级副总裁兼总编辑,再之前曾在摩托罗拉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2006年4月李离开搜狐,用200万元人民币创立酷6。2011年3月,李善友从其一手创办的酷6网辞职。2011年7月18日,辞任酷6公司董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