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9-01 12:23

谷歌加强AdSense审批力度 欲提高广告质量

站长之家(CHINAZ)9月1日报道:据外媒报道,谷歌为了更好地消除滥用情况以及提高AdSense网络广告的质量,于近日对新的AdSense发布商加强了审查的力度,在其审查过程新添了一个程序步骤,在新的过程中,发布商已经在其网站上放置AdSense广告代码后,其网站将被审查,真正的付费广告要直到审查结束后才会运行。

AdSense产品经理Max Cohen在其博客中写道:“我们不断评估我们的AdSense申请过程,以确保为我们的广告客户提供尽可能安全的网络,以及为发布商提供最佳的体验。”

新的申请服务将涉及两个不同的审查步骤。发布商在AdSense网站上填写申请后,谷歌员工会审查该网站及提交的信息,如果该站点通过了审议,发布商可以访问他们的账号并创造广告代码,在网站上放置广告代码后会进入第二次审查。在发布商放置广告代码之后账户被审查之前的这段期间,将会显示暂时的“blank ads(空白广告)”,而不是真正的付费广告,谷歌表示这些广告将“融入”网站的背景,且不会影响用户体验。一旦账户和广告位置已经得到审查和批准,真正的付费广告将会开始显示,而这个过程大约需要一个星期。(糖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