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8-31 10:35

行业“漂移”风生水起 百度世界移动互联网分论坛备受期待

《行业“漂移”风生水起 百度世界移动互联网分论坛备受期待》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9月2日,百度技术副总裁王劲、百度执行总监许迎春、百度移动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岳国峰将携手开放应用联盟创始人王煜全、CSDN创始人兼董事长蒋涛等各界嘉宾齐聚国家会议中心,出席2011百度世界大会移动互联网分论坛,共同就中国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前景与趋势展开讨论,并分享百度在开拓移动互联网市场的经验...

”配合这一战略,在2011百度世界大会移动互联网分论坛上将分享百度移动互联网流量能力、百度移动互联网变现能力、百度移动互联网数据及技术能力等方面将给业界带来的影响...

现距离大会还有3天即将开幕,百度官网显示移动互联网分论坛门票已售罄,预计将达近千人次规模,成为2011百度世界大会最精彩、最重要分论坛之一,同时也将是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大的行业盛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 CCTIME飞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