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8-31 09:58

电子支付运营商连连科技拟赴港IPO

《电子支付运营商连连科技拟赴港IPO》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揭露运营商小秘密,你是不是办了一个“假宽带”?

现在的家庭,几乎都离不开网络,在办理宽带的过程中你有被坑过吗?明明办理的是100M的宽带,但是却只有10M的速度,难道办了一个“假宽带”?消费者张先生近日因为办宽带就被狠狠坑了一次,损失了一大笔钱不说,还找了一肚子的不痛快。事情是这样的,由于工作需要,张先生搬进了新家,并且办理了100M的宽带,资费从之前 800 元/年变成了 2000 元/年,一次性签了 2 年的宽带协议。然而宽带办理之后 1 个月便出现了大问题,张先生发现家

运营商公布2016年换机趋势:魅族紧随华为OV

在移动最新公布的 2016 年品牌换机趋势当中,国产手机品牌取得惊喜的成绩,华为、OPPO、步步高,魅族新增用户量排名前四。其中用户基数排名前三的是苹果、小米、三星。虽然苹果三星的用户基数大,但是从 2016 年来,苹果三星的用户基数,似乎不再占有优势。三星用户流失量达32%,苹果达28.6%。新增用户量远远没有,流失用户量多。而国产手机用户增长量正在不断的增加,也正表明了,国产手机正在慢慢的主导国内的手机市场,消费者?

麦肯锡:手机将成为金融服务全球化的关键

网易科技讯,9月22日消息,日前麦肯锡在报告中指出,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手机的普及,需求的增长以及信贷交易获取的便利,金融服务市场在发展中国家得以迅速扩大。麦肯锡全球机构联合创始人Susan Lund在一次采访中表示:“高速发展的科技社会给上亿人提供百万份工作机会。”这份报告指出,截止到2025年,在金融公司、电信公司和发展中国家政府的共同协作下,全球将会有16亿人可以有机会接触到金融服务行业,而不用有额外的支出投

运营商开启实名制!但告别电信诈骗还需要这一部神器

今天是北京移动、联通、电信三家运营商进行实名制的第三天,自10月15日起,三家巨头就已经对在通知时间内未进行实名登记的用户陆续暂停通信服务,目前全部的非实名停机工作已经进入到尾声。“史上最严实名制”算得上是各部委和运营商在改善电信市场秩序方面的一招重拳。然而,手机用户实名登记制度推行已经六年有余,虽然要求越来越严,但是实名制真能顺利推行吗?有了实名制,骗子手里的个人信息会不会反倒越来越准确了?即便是实名

运营商存话费送手机他们不吃亏吗?其实里面套路深!

不仅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这么干,全球的运营商都这么做,美国的,日本的,欧洲的运营商都做预存话费送手机的事情。那么问题来了,运营商为什么要存话费送手机?他们不吃亏吗?

工信部回应三大运营商流量单月不清零:属企业行为

【TechWeb报道】9月26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三大电信运营商将会在10月起实施全新手机流量政策,当月用不完流量可延至下月使用。工信部相关负责人对媒体表示,流量不清零政策属于企业行为,并不清楚具体内容。 根据此前报道,运营...

运营商数据:苹果用户流失 华为魅族势头强劲

2016 年是各大手机厂商竞争最激烈的一年,也是黑科技不断的涌现的一年。从 2016 年移动公布的换机趋势来看,国产手机的市场占有率,在国内渐渐的成为主导,说明近年来,国产手机无论是质量还是技术上,都有跨越式的发展。根据数据,我们可以看出初始用户基数依旧是苹果占主导,但是从公布的净换入率的情况下来看,苹果的换出客户数,慢慢的正在增加,而国产手机的换入率,正在呈增幅的趋势。如果从移动的换机趋势来分析,用户增加

运营商、互联网巨头都在做,未来国内VoIP业务是星辰大海

关键词:容联 VOIP 运营商回顾各运营商之前涉足VoIP(Voice over Internet Protocol,网络电话)的多次尝试,可谓屡战屡败,移动的飞信、Jego、飞聊,联通的沃友,以及电信与网易强强联合推出的昙花一现作品易信,面对当时已成长为巨婴的微信,运营不久便败下阵来,成为万千App沉默之海中的一员。鉴于此,中国移动于近期推出的企业飞信,业界并未寄予其太大的希望,多数媒体报道不过寥寥几笔,借此想浅抛一些由企业飞信引发的关于国?

上海联通“橙市”会员,运营商互联网化转型的先引者

近年来,运营商所处的发展环境不断变化,行业竞争越发激烈,随着跨界融合日益深入,同时也面临严峻挑战。一方面,运营商们的网络、业务、服务更加趋于同质化,客户和流量的竞争更加激烈,营销服务模式和用户触点也在发生根本变化。另一方面,互联网企业以及产业各方也在抢抓机遇、推进数字化布局。然而,对于消费者而言,他们关注的焦点已从基础网络需求上升到集移动互联网生活方式、消费生态、消费升级服务于一体的更高生活品质的

论制约运营商创新的“十大关系”!

本文列出了一些个人理解的与运营商业务创新有关的重大矛盾关系,更多关系,相信运营商人更有发言权。总之,电信运营商在体制内进行业务创新,由于其本身关系复杂,从而必然导致各创新业务单元从出生开始就必然面临复杂的内外部矛盾关系处理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