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1-08-30 17:16

亚马逊测试新的网站设计 旨在吸引平板用户

站长之家(CHINAZ)8月30日报道:据外媒报道,网上零售巨头亚马逊日前正在测试一种新的网站设计,或将在不久后为其广受欢迎的购物网站推出一个新的升级版本,使其设计不仅在台式机上看起来美观,而且能够吸引平板用户,这也暗示着公司可能很快会宣布推出自己的平板设备。以下便是此次新的网站设计测试中的部分截图。

首页

产品页

菜单

MP3商店

Kindle商店

目前只有一小部分用户已授权访问此新设计的网站,从中可以发现一些显著的变化。从截图中可以看出,新的网站设计中有一个更大更突出的搜索栏,按钮更大且将更适宜平板用户,蓝色的菜单和按钮消失了,白灰的界面降低了杂乱感,使导航变得便捷简单。

外媒预计亚马逊将在10月推出其新的平板设备,从亚马逊测试此新的改善平板电脑体验效果的网站设计可以看出,该公司应该会在未来的几周内正式宣布此消息,有分析认为亚马逊可能会通过大大降低平板电脑的价格来减少其进入平板市场的阻碍,其后利用其增值服务,以收回降价所损失的资金。(糖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