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1-08-26 11:34

谷歌拟投入上百域名 或用于小企业推广计划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6日报道:据外媒报道,有相关人士透露,谷歌最近已在其资产投资组合中增加了超过100个的新域名,其中包括coloradogetonline.com、dakotagetonline.com、getoregononline.com、getpennsylvaniaonline.com、newyorkgetonline.com、northcarolinagetonline.com、ohiogetonline.com等。这似乎暗示着谷歌已经准备好要横跨全美地区推出其“Get Your Business Online(获取你的网上生意)”计划。

据悉,“Get Your Business Online”是谷歌公司针对小型企业推出的一个宣传推广计划,为这些企业提供了一个免费网站、免费虚拟主机、域名、在谷歌Places上的一个商务清单和额外的营销帮助,这些在一年之内属于赠品,其后也只是象征性地收取一定费用。

此计划在今年早些时候被推出,在加拿大地区使用的域名是GYBO.ca,在爱尔兰使用的是GettingBusinessOnline.ie,在澳大利亚使用的是GettingBusinessOnline.com.au。而全美地区首次推出此计划是在上个月的得克萨斯州,据最新报道,谷歌最近又将此计划推广至美国的佛蒙特州。照此看来,谷歌准备投入使用的这上百个新域名,应该就是为了其小企业推广计划服务,将此计划扩展至全美其它48个州。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