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8-25 09:11

土豆网王微做客搜狐微访谈:IPO时底气很足

《土豆网王微做客搜狐微访谈:IPO时底气很足》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土豆网王微做客搜狐微访谈:IPO时底气很足

8月24日,土豆网CEO王微做客搜狐微访谈,在回答网友提问时,王微称,虽然逆风上市,但土豆底气很足,上市也很淡定。

土豆网CEO王微受前妻掣肘:IPO后需再度赔偿

国外媒体今天撰文称,虽然IPO(首次公开招股)会给土豆网CEO王微带来大量财富,但由于要向前妻支付补偿,因此这一喜事对他而言却是苦乐参半。

土豆网CEO王微与前妻和解 或错过IPO最佳时间

北京时间6月17日早间消息,土豆网董事长兼CEO王微已就一项诉讼案与前妻达成和解,这可能意味着土豆网业务中断的威胁消除,从而为该公司在美国市场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的交易扫清道路。

土豆网CEO王微称将很快进行IPO

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第二大视频网站土豆网计划近期通过IPO(首次公开招股)募集资金,以便在中国市场与优酷网竞争。

消息称土豆网IPO获6倍以上认购 17日挂牌上市

据投行方面透露,土豆网IPO已经获得6倍以上的超额认购。根据土豆网的计划,其将在8月17日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土豆网折价逆势冲击上市 IPO或已迫不得已

8月5日消息,时隔9个月土豆网的IPO(首次公开募股)终于迎来曙光,如无意外土豆将于8月17日登陆纳斯达克,成为中国视频网站的第三家上市公司。

土豆网折价逆势冲击上市 IPO或已迫不得已

土豆网IPO时间延迟至圣诞后 或曾受SEC警告

11月30日,据可靠消息人士披露,受各种原因影响,土豆网的上市时间点已经推迟至圣诞节后,目前,土豆网及其财务团队倾向的上市时间点为农历春节期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