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8-25 09:09

外媒质疑Groupon中国战略:错误选择伙伴腾讯

《外媒质疑Groupon中国战略:错误选择伙伴腾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经营范围发生变更 新增电信业务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3 月 26 日,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发生变更,其电信业务新增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国内互联网虚拟专用网业务和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国内多方通信服务业务、国内呼叫中心业务。

腾讯“进化”的谜底,藏在马化腾这7次讲话里

腾讯要转型了。近日多方消息传出,腾讯正筹谋组织架构调整,To B业务或成为发力重点。 互联网发展已经棋至中盘,腾讯的变招是突如其来的吗? 如果细心观察近年来马化腾在各大公开场合的表态,可以发现,这步棋其实已布局许久。 一向低调的腾讯,在云领域始终对劲敌采取步步紧逼的跟随战略,虽然市场份额尚有明显差距,但悄然间的资源和技术储备只待一朝爆发,不由让人想起当年逆风翻盘的经典路径。 腾讯在To B市场隐藏的后手还有什?

腾讯将代理任天堂Nintendo Switch游戏机

据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的《 2019 年第一季度广东省游戏游艺设备内容审核通过机型机种目录》公示情况,腾讯科技将代理任天堂Nintendo Switch游戏机。

腾讯丁珂:以培养平台应对安全人才缺失“焦虑症”

2 月 28 日下午,以“GEEK梦想 即刻闪耀”为主题首届腾讯信息安全争霸赛(Tencent Capture The Flag,简称TCTF)启动发布会在北京邮电大学召开。腾讯CTF(TCTF)由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竞评演练工作委员会指导、腾讯安全发起、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主办,由著名的0ops战队和北京邮电大学协办。腾讯公司副总裁丁珂出席发布会并发表了《以培养平台应对安全人才缺失“焦虑症”》的主题演讲,他强调,高达95%的网络安全人才缺口,已经成为产?

Groupon收购LivingSocial 后者估值曾达60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 10月27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美国团购网站Groupon Inc同意收购LivingSocial Inc,从而吞并了这家老对手。这两家公司均曾通过电子邮件提供日常交易,并进行了激烈竞争。周三,Group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收购金额并不大,交易应该在下个月完成。今年3月,亚马逊投资的LivingSocial削减了一半以上的员工。该公司自2011年以来陷入了螺旋下滑的状态,而它在当年的一轮融资中估值达到了60亿美元。这项收购并没有让Group

交出To B首份成绩单 腾讯走出舒适区

在全面拥抱产业互联网后,腾讯首次公布了云服务收入:根据其Q3 财报,云收入连续三季增长了100%, 2018 年前三季收入达 60 亿。 转身To B的腾讯交出了首份成绩单。数据亮眼。不过,这也意味着一直耕耘C端的腾讯,将开始走出“不下场”等各类惯性区,迎接新的挑战。今年起,腾讯云建立了华南、华东、华北、华西四大片区的销售团队,加速能力下沉。 腾讯To B优势 今年来,腾讯股价大幅回撤。大环境不好,港股、中概股、A股的三颗“

“融﹒无界”:电通安吉斯集团与腾讯达成全球战略合作

2017 年 6 月 21 日,戛纳——国际创意大咖和营销行业领袖云集戛纳国际广告节,值此盛事之际,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与全球传播集团电通安吉斯宣布建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创无界融合的全新合作模式,共同开启未来营销的新格局。电通安吉斯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Jerry Buhlmann和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腾讯广告主席、集团市场与全球品牌主席刘胜义共同签署了此项战略合作协议。 电通安吉斯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Jerry Buhlmann与腾讯高

腾讯:严厉打击“文爱”、“磕炮”等不良网络行为

【TechWeb报道】4月24日消息,腾讯公司今日在官微发布公告称,将严厉打击“文爱”、“磕炮”等不良网络行为。

腾讯联合上海警方打造AI全链条反诈系统,手机管家防御移动端诈骗风险

11 月 21 日,腾讯公司联手上海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正式成立“腾讯上海反电信网络诈骗联合实验室”。上海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臻与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参加了实验室揭牌仪式。这是国内警方与腾讯“守护者计划”成立的首个新型网络安全技术实验室。腾讯“守护者计划”负责人、腾讯安全管理部总经理朱劲松表示,该项目旨在将腾讯公司的大数据技术和海量用户经验,与上海警方打击治理新型网络违法犯罪的经验做?

腾讯、经纬、红杉三度加持富途证券C轮成功晋升独角兽

6月12日,港股美股互联网券商领导者——富途证券成功完成1.455亿美元的C轮融资,成为首家互联网证券行业的独角兽。此次融资由腾讯、经纬、红杉这三间全球顶级投资机构完成,腾讯领投。值得注意的是,在富途证券A、B、C三轮融资中,投资人从未变换过,这在创业公司十分罕见,各位投资人对富途的认可和期望可见一斑。在高度认可的背后,更是富途在2012年成立后的5年中,用户数已经突破340万,累计交易额超过5000亿,其中2016全年交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