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1-08-25 08:59

分析师评价乔布斯辞职:投资者不需慌张

《分析师评价乔布斯辞职:投资者不需慌张》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游戏获腾讯代理,任天堂日股高开15%

任天堂延迟开盘后高开15%;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公示文件显示,腾讯科技将代理任天堂Switch掌机游戏。

一加手机成功跻身全球高端手机市场:位居前五

2019年 4 月17日,权威调研机构Counterpoint发布最新数据:一加手机跻身 2018 年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售价400美元以上)市场份额前五。报告还指出,一加在 2018 年表现抢眼,是高端手机市场增长最快的品牌之一。Counterpoint报告中指出: “一加的突出表现源自一加6T的成功。中国、印度和西欧市场占据了其全球销量的五分之四;在印度市场,一加在 2018 年第四季度创造销量新高,连续三个季度领跑印度高端市场,并占据了36 %的市场份额;?

华为发布四点声明说了什么 华为四点具体内容声明全文

​听证会结束后,华为公司发布声明:华为一直相信孟女士是清白的。我们认为,美国下令逮捕孟女士是非法滥用程序,背后有政治因素驱动,而非出于法治考虑。我们相信加拿大的司法体系,我们也期待孟女士尽快重获自由。

毕马威报告:2018年针对区块链的风险投资比前年约增加5倍

KPMG发布 2019 年Q1 全球VC投资动向报告,报告显示, 2018 年区块链公司在全球筹集了约 50 亿美元风险投资资金,与 2017 年 10 亿美元相比增加了 5 倍左右。预计人们对区块链的兴趣会随着区块链应用扩大,远远超过对加密货币的兴趣。

迪斯尼正收购康卡斯特的三成Hulu股权 变全资网站

在全球版权视频网站(主打电影电视剧优质内容)领域,拥有传统电视台背景的Hulu也是一个不容小视的玩家,如今迪斯尼公司正在准备把该网站变成全资子公司。据外媒最新消息,美国影视娱乐巨头康卡斯特正准备把Hulu的三成股权转让给迪斯尼,两家公司已经开始了谈判。

苹果 iOS 12.3 第四个开发者测试版发布

今天凌晨,苹果推送了 iOS 12.3 第四个开发者测试版本。

ARCFOX决胜高端杀手锏:全球首个5G智能架构IMC发布

4月14日,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ARCFOX重磅发布了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首个商业搭载5G技术的平台——IMC智能模块标准架构。凭借IMC架构的超级拓展、超级智能、超级互动和超级进化四大优势,ARCFOX可依托IMC架构的不同模块组合,柔性生产旗下所有车型,以满足当前消费者对智能化、品质化、个性化的全新出行需求。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麦格纳欧洲区总裁、麦格纳斯太尔全球总裁Mr.Guenther Apfalter,MB Tech执行副总

ConsenSys提出以太坊侧链解决方案,提升公共与私有区块链互操作性

闪电网络使用哈希时间锁定合约(Hashed Timelock Contracts)。也就是说,你将比特币锁定在一个多重签名的地址(通道)中,并通过得到一个哈希值来证明你锁定了多少比特币。你可以与接收方共享这个哈希,而后接收方同意传输。

《中国金融控股公司的风险与监管》报告建议采用区块链监控金控公司

4 月 25 日,《中国金融控股公司的风险与监管》报告在北京大学数字金融研究中心成果发布会上公布。报告除了对报告对部分金融控股公司发展提出相关对策以外,还建议监管机构利用金融科技以促进监管创新。

海风教育:科技让教育更加精彩

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现代教育科技的广泛应用是教育现代化的一个重要标志。在教学领域里,知识传播已不再是过去那种简单的从声音到耳朵的单一形式的传递,而是图、文、声、像并茂的复合传递形式。如果我们依然守着旧的教学方法不改,将会落后于知识经济的时代。科技在教育上的运用进一步推动了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的更新,并将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传统的教育与教学模式,实现学习主体化、多元化、社会化,这对全面提高教育质量,适应我国21世纪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