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1-08-24 11:14

互联网投资布局盘点: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互联网投资布局盘点: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页游戏-SLG的最佳延续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页技术也越来越成熟,这种背景下,网页游戏如同一棵疯长的树,看看现在网页游戏市场就知道,玩家虽然还没有主流网游多,但可预见的将来,网页游戏一定会占据很大的市场份额。

周鸿祎加速圈地运动 领投跑步APP“悦跑圈”

周鸿祎,360,手机助手,当这三个词联系到一起的时候,除了国内最大的移动分发市场,还有就是周鸿祎投资人的身份。2014年8月,周鸿祎启动“蒲公英计划”,这个被他称之为“加速器”的计划,标志着他的“圈地运动”开始加速了。

金翎奖揭晓09年玩家最喜爱的十大网页游戏

网页游戏又称Web游戏,无需庞大的客户端,打开浏览器即可进行游戏。近年来网页游戏发展势头迅猛,玩家也是越来越喜爱和认可网页游戏。开发一款网页游戏,可能只需要很少的资金和短短的几个月时间就可以开发出来

国外互联网巨头为何都在中国铩羽而归?

几年前上学的时候在易趣试着玩卖东西,东西没卖出去,易趣倒向我发邮件收取,因为一直感觉不公平,就一直没理会他们的邮件。虽然说传统的商业环境的确是这样,你进入市场就得交摊位费、管理费等等,但是互联网的商业环境下依然沿用旧的商业环境,恐怕是不得人心吧。

周鸿祎公布360家庭安全大脑战略 打造安全智能家

在今日的360IoT春季发布会上, 360 董事长周鸿祎公布 360 家庭安全大脑战略,主打“安全智能家”。周鸿祎表示,家内路由器、智能音箱、扫地机器人等设备都可联入“ 360 家庭安全大脑”。如:可将摄像机作为它的眼睛,智能音箱充当它的嘴巴和耳朵,可视化门铃作为它的传感器​。整个家庭的运算需求都可以交给“大脑”,可以处理室内监控视频、做家内IoT终端的中央处理系统。


周鸿祎怼王思聪,10亿用户对共享充电宝需求不是一个人说了算

关于共享充电宝这门生意能不能成,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此前王思聪曾公开称“共享充电宝要是能成我吃翔”​,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对于王思聪的观点, 360 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发表文章谈了谈对共享单车和共享充电宝的想法,并表示王思聪不能代表十亿用户对这个行业进行评价。

盘点五个最具有中国风土文化特色的网页游戏

中国美食自古以来在就在全世界有着重要的地位,拥有6万多种传统菜点、2万多种工业食品、五光十色的筵宴和流光溢彩的风味流派,获得“烹饪王国”的美誉。

这个节目有毒!亿万富翁如何吓晕女同学

三十年前,郑州六中的教室里,传来一声尖叫,接着一名女生昏倒过去。而此事的始作俑者,据说已经多次被赶出校门。但最后他仍然被保送上了国内数一数二的顶尖高校。

周鸿祎ISC提出安全“协同”方法论

8月16日上午,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2016)上,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从网络空间安全角度重新定义“协同”,并在会上宣布360公司将推出威胁情报共享工程,首先开放360全球网络扫描实时监测系统,用协同汇聚安全的洪荒之力,优化让安全产业基础,共同提升国家网络安全能力和水平。

网页游戏向客户端宣战 无端网游大盘点

这几年,网络游戏产业的发展非常的快;优良的制作、精美的画面、逼真的场景使得网络游戏越来越靠近艺术品。而最近一种新的网络游戏模式使得玩家耳目一新,那就是无端网络游戏。不管是无端还有有端,在这个奇幻世界里大家都愿意做一场奇侠的梦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