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8-22 17:17

周鸿祎称行业应有新创业英雄 回忆3Q大战细节

《周鸿祎称行业应有新创业英雄 回忆3Q大战细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她用29年,把众人眼中一个“下九流”的职业,推向了世界

扬州,画卷一般的城市,给人以无限的安逸与遐想。扬州城的“三把刀”:厨刀、修脚刀、理发刀,在一代又一代扬州人的传承下闻名于世。伴随时光流逝,“修脚”这把刀,却一度面临失传。这其中的原因,有人们心中职业高低之别,有行业没有标杆之漏,也有传承人难觅之因,但面对这些盘根错节的问题,一个女人,燃尽自己的青春,改变了修脚匠在人们心中的度量衡,还把修脚这个手艺,推进了“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之列。——访陆琴脚艺创

陈荣根:高校院所实验室“技术变现”迎来黄金时代

前不久,在北大一八九八咖啡馆的一次内部分享中,一位多次成功创业的技术极客分享说,他通过技术入股的方式,成为了几家发展状况优良的公司的股东,并获得了很不错的回报。知识和技术,正在成为一种新的资本,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价值。

联众杨庆成中国政法大学MBA导师 铺设体育产业人才赛道

4月12日,中国政法大学体育产业MBA项目正式启动。发布会上,联众国际董事长杨庆与另外四名体育产业一线企业家一同接过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马怀德亲手颁发的聘书,成为该项目的首批企业家导师。

西安大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创新+专业成就企业未来

移动互联网发展已经走过几年的时间,很多东西都变成了我们生活中十分重要的内容。企业软件开发现在已逐渐成为广大企业的共同需求。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具备一个专业的软件是很有必要的。软件开发可以给企业带来诸多好处。软件开发一方面可以延伸公司官网。在互联网时代,电脑端的官网基本是企业的标配,但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这种形式在手机上已经失去原有的效果了,这就需要一个为手机量身订做的官网。企业软件开发就是公司官网的延

周鸿祎公布360家庭安全大脑战略 打造安全智能家

在今日的360IoT春季发布会上, 360 董事长周鸿祎公布 360 家庭安全大脑战略,主打“安全智能家”。周鸿祎表示,家内路由器、智能音箱、扫地机器人等设备都可联入“ 360 家庭安全大脑”。如:可将摄像机作为它的眼睛,智能音箱充当它的嘴巴和耳朵,可视化门铃作为它的传感器​。整个家庭的运算需求都可以交给“大脑”,可以处理室内监控视频、做家内IoT终端的中央处理系统。


全球时刻创业黑卡——就业寒冬下的创业新机

据相关媒体报道,今年 4 月,某知名招聘平台发布的招聘广告数量为 285 万条。短短五个月后,招聘广告仅剩下 83 万条,共有 202 万条招聘广告从网站上“消失”了。这其中既有招聘季节性因素,也有经济因素,但不难看出,就业寒冬或将来临。 面对就业寒冬,在没有资金场地,没有经验技巧,没有背景关系的情况下,无门槛的互联网创业成为了求职大军的一项选择。而在共享经济的大环境下,基于分享的社交电商平台全球时刻,恰好为大众

周鸿祎ISC提出安全“协同”方法论

8月16日上午,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2016)上,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从网络空间安全角度重新定义“协同”,并在会上宣布360公司将推出威胁情报共享工程,首先开放360全球网络扫描实时监测系统,用协同汇聚安全的洪荒之力,优化让安全产业基础,共同提升国家网络安全能力和水平。

国际华文媒体看深圳 “智造名片” 优必选科技获关注

深圳作为今年“双创周”的主会场之一,创业、创新的热度还在持续发酵。10月20日下午,优必选科技作为深圳南山区重点标杆企业迎来了港、澳、台及海外17家媒体约20人到访参观。以技术创新为驱动的优必选科技,在本次活动中受到众多媒体人士的关注和好评。人工智能及机器人领域不断创新 收获海内外媒体关注 本次活动优必选科技除了向媒体团介绍公司的发展及研发实力外,还重点展示了旗下产品包括Alpha1P、Alpha2及Jimu系列机器人,创?

三次创业亏4千万,转型营收超1亿!吕继伦出席行业大会揭秘爆品路径

新经济格局下,中国制造业机遇与挑战并存。面对产品同质化严重、创新力不足等问题,行业企业突围路径何在?依靠爆款是否可以改变一个企业的成长轨迹,创造一个品牌的神话?爆品打造是否有可参考的行业案例?3 月29- 30 日,米兔智能故事机创始人、机器岛CEO吕继伦将在第十一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上,详细分享他第三次创业亏损 4 千万后,成功打造新爆品的经验与思考。南京机器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 小米生态链企业,成功将

归国二次创业 扎根国内 决心从未动摇

章瑞平回国创业重新开始。章瑞平回国创业,并在此后的十余年,一直扎根在国内,从未动摇。世界名校生 归国创业记 2创业城市:上海作为地地道道的上海人,一嗨租车董事长章瑞平是个非常典型的上海籍创业人士,海派作风不仅是他的个人风格,也深深地植入成为企业的风格,计算机专业出身的他从一开始就为企业赋予了IT系统做精细化管理的基因,这在当时的租车行业还是一件令人颇感新鲜的事,同时,在 16 年前就看到了汽车共享、环保出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