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8-22 16:26

创新与创业大赛复赛启动 十佳创业项目即将诞生

《创新与创业大赛复赛启动 十佳创业项目即将诞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下海创业,不怕“翻船”的姿势是?

创业就像是航行在大海中,你必须要有万全的准备来抵御不知何时到来的“风暴”,小心翼翼行驶至目的地。要是扛得住风雨,目的地就在不远的前方向你招手,若是抵不住翻船了,难道你指望着像无数故事里一样,有一只海豚来救你? 就算海豚来了,毫无准备的你也get不到正确的姿势投入海豚的怀抱啊,到时候还是死路一条,所以不如提前和海豚大兄弟结盟,成为共同抵御风浪的小伙伴。 是的,海豚大兄弟就是它——“海豚云主机—— 129 元?

一个农村小伙网上创业如何年入百万

如果你有100个事业上的朋友,每天都可以接到20多个朋友的电话,至少是年赚百万,当然,如果你是卖保险的,或者是做直销的,就不算了,哈哈…… 人脉就是致富的法宝,辛辛苦苦忙一年,还不如贵人轻轻拉一把。

神马搜索总裁梁捷:创业者要在新生态中找机会

无论你在互联网还是在传统领域创业,作为新生代,都是在以下三个维度上找突破口:新技术、新模式、新生态。

创业“打通关” 因“辣妈计划”入选福布斯的北大青年

北大名校毕业,美国博士在读,博士学位已近在咫尺。拥有这样得天独厚的条件,或许是平常人连想都不敢想的成就,如果是你,你会为了创业而轻易放弃吗?厦门壹生科技的创始人罗征,用自己的人生经历做出了回答——“义无反顾”。(图:壹生科技CEO罗征、辣妈计划创始人刘诗加) 罗征从小就是“别人家的孩子”,思维活跃、成绩优异、获奖无数,高考考上了北京大学化学系,本科毕业后又到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做访问学者。可以说,罗?

26岁的刘大猫财富数千万,刘大猫是如何做到的?

白手起家,26岁身价3000万,他是怎么做到的?全球科技——今天要介绍的是去年认识的一个叫刘欣的90后同龄人,现北京满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网名刘大猫。90后连续成功创业者,草根创业者,是很多互联网细分领域的隐形冠军,个人资产过3000万,是国内少数通过个人努力实现财务自由的90后之一。我跟他相识在中关村创业大街,当时车库咖啡在组织小型创业交流会,我们互相加了微信。加了之后没在意,因为我在忙工作,后来也没有主动?

国际华文媒体看深圳 “智造名片” 优必选科技获关注

深圳作为今年“双创周”的主会场之一,创业、创新的热度还在持续发酵。10月20日下午,优必选科技作为深圳南山区重点标杆企业迎来了港、澳、台及海外17家媒体约20人到访参观。以技术创新为驱动的优必选科技,在本次活动中受到众多媒体人士的关注和好评。人工智能及机器人领域不断创新 收获海内外媒体关注 本次活动优必选科技除了向媒体团介绍公司的发展及研发实力外,还重点展示了旗下产品包括Alpha1P、Alpha2及Jimu系列机器人,创?

浙商实业俞凌雄:紧握信仰,做有灵魂、有温度的创业者

中国第四次创业大潮于2015开启,这是个新的时代,也是不容错失的时代。财经作家吴晓波说“如果不骑在新世界的背上,就会被新世界踩在脚下”,回望2015年,各大传统企业都在互联网+、创新风潮中席卷而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双创时代被时代洪流裹挟而来。据了解,随着第四次创业大潮的兴起,中国每天诞生的新公司达4000家左右。正如俞凌雄所说,“追求大成者,永远都会有困惑;人越成功,越困惑。”面对这么庞大的数据,究竟?

创业早期的七个视角:GREA创课未来创造者精英训练营干货集锦

6 月 23 日- 26 日,GREA创课未来创造者精英训练营在温州市浙南科技城举行, 2017 中国·温州创客大赛高新区(浙南科技城)分赛区初审入围的 20 个团队参加了本次训练营活动,学习创业运营沙盘模型、商业计划书撰写、如何拿到融资、公司启动与推广、团队组建、法律风险防控等创业干货。 本次训练营由集睿与3W鹰学院联合主办,邀请了体验式创业沙盘创业教练耿建星,大兵小匠创始人、资深BP策划人赵天利,巨商资本投资顾问应俊,味Back

全球时刻创业黑卡——就业寒冬下的创业新机

据相关媒体报道,今年 4 月,某知名招聘平台发布的招聘广告数量为 285 万条。短短五个月后,招聘广告仅剩下 83 万条,共有 202 万条招聘广告从网站上“消失”了。这其中既有招聘季节性因素,也有经济因素,但不难看出,就业寒冬或将来临。 面对就业寒冬,在没有资金场地,没有经验技巧,没有背景关系的情况下,无门槛的互联网创业成为了求职大军的一项选择。而在共享经济的大环境下,基于分享的社交电商平台全球时刻,恰好为大众

仕邦沙包在线携手经济学家、歌唱家 “交锋”互联网创业路

仕邦沙包在线携经济学家歌唱家谈互联网创业由仕邦·沙包在线赞助的中国金融博物馆书院广州分院第5期读书会,10月29日如期在华南理工大学励吾科技大楼举办,国务院参事汤敏先生携手著名歌唱家戴玉强先生,与特邀主持 ...仕邦沙包在线携经济学家歌唱家谈互联网创业由仕邦·沙包在线赞助的中国金融博物馆书院广州分院第5期读书会,10月29日如期在华南理工大学励吾科技大楼举办,国务院参事汤敏先生携手著名歌唱家戴玉强先生,与特邀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