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8-22 11:00

QQ浏览器多帐号随心登录 畅享腾讯“一站式”生活体验

《QQ浏览器多帐号随心登录 畅享腾讯“一站式”生活体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QQ浏览器为用户构建了“一站式”互联生活体验,在最近更新的QQ浏览器6.1正式版中,强化帐号登录功能,推出了多帐号窗口,网页登录不再串号,同时畅享多帐号交互体验的乐趣;同时还对主页版面布局进行了优化调整,丰富导航功能应用,实现了用户一站式互联网生活体验的梦想;下载断点续传气泡提示清晰提示未完成下载任务,更贴心;众多优化组合功能带给用户更多惊喜,一起来看看吧!...

只要单击左侧大头像的下拉菜单“登录更多QQ帐号”就会弹出一个独立缓存的浏览器窗口,输入其他帐号密码即可完成多帐号登录,同时在浏览器的右上方会红色提示“多帐号窗口”,非常人性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