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1-08-19 11:07

Rovio高层称公司价值数十亿 计划两三年内上市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9日报道:芬兰的游戏开发商Rovio首席营销官Peter Vesterbacka近日在接受芬兰杂志《Kauppalehti Optio》的采访时表示,《福布斯》杂志今年7月对其公司所给出的7亿至10亿美元的估值太低了,鉴于社交游戏公司Zynga的估值在200亿至250亿美元之间,所以该公司的价值应该是数十亿美元。

Vesterbacka表示,除非有人能开出足够的价格,否则不会将公司轻易出售。Rovio的首席行政长官Mikael Hed曾在今年早些时候向路透社的记者透露,该公司的目标就是在未来两三年内,能够在纽约股市上市。而该公司目前已经从Accel Partners、Atomico Ventures和Felicis Ventures三家风险投资公司那里募集到4200万美元的资金。

Rovio公司凭借其应对多变市场的丰富经验,依托多样的移动平台技术,致力于创造有趣并且适合每一位玩家的游戏,并满足玩家不断增长的多平台需求,其作品涵盖各种类型以及多种平台。《愤怒的小鸟》是Rovio近期最为成功的一款作品,在全球范围内受到大量游戏玩家的追捧。(糖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