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1-09-22 11:27

分类信息网站参与百度世界大会 未来或加大搜索推广力度

《分类信息网站参与百度世界大会 未来或加大搜索推广力度》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作为中国搜索引擎行业的盛会,百度世界大会历来以参与人员规模、高端等方面着称,今年的大会更令外界充满了期待...

赶集网搜索负责人表示,“从目前搜索引擎给赶集网带来的流量看,来自百度搜索平台的流量是一个相当可观的数字”...

谈到百度的凤巢系统,上述人士表示,如今通过定向的匹配技术,网民的需求与信息服务有了更为准确的对接,在出价机制和信息的排名规则上也不像过去只看竞价价格高低,综合考虑了推广网站的内容质量指标,避免了优质客户的恶性价格竞争,也让高品质的网站获得了排名上的优先展示,那些不良、虚假、欺诈类网站钻空子的机会越来越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bia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