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8-17 09:04

Firefox 6 浏览器正式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7日消息:昨日,Mozilla正式发布Firefox 6浏览器,桌面版与移动版同步更新。

最新版Firefox 全新的内置开发者新工具“暂存器”,可以在Firefox中简单的快速进入、执行、测试和重定义JavaScript程序片段,而无需在一个单线的控制台中工作。同时优化标签页组和地址栏显示。

移动版火狐提供新工具帮助开发者创建更丰富的移动互联网体验,改进欢迎页内容,动态展示火狐界面,并提升图像渲染能力。

火狐6也为中国的用户们带来了最新的应用中心,提供更为便捷的Web应用服务。应用中心目前提供了200余个网络应用,包括电台、游戏、天气、视频、财经等多个种类的应用。(郭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