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8-15 10:21

给力数据分析 Cnzz “热点图”发布全面抗衡百度统计

《给力数据分析 Cnzz “热点图”发布全面抗衡百度统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继2011年1月10日百度统计推出免费智能热力图功能后,百度统计在站长界的地位一再的上升到一个高度...

使用鼠标圈选热点图内任意区域,即可展现该区域内页面点击数及关注度,关注度等于指定区域点击量占页面总点击量的比例,使用简单便捷...

次日即可查看相关统计图...

百度统计半年内动作频繁,先后推出了真实收录量查询,百度SEO建议等依据百度内部数据支撑来提供的一些服务,生生的拉取了大量的站长使用其统计工具,而此次Cnzz热点图发布,国内两个顶级量的数据统计工具的市场争夺无疑进入了白热化阶段...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seo-mmqm.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