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1-08-11 14:27

闲置物品变现 赶集网手机客户端帮大忙

《闲置物品变现 赶集网手机客户端帮大忙》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用工荒愁煞招工企业 赶集网招聘解燃眉之急

“2个月内需招聘客服人员100人以上!”这项任务一度让上海贝塔斯曼商业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招聘负责人王经理叫苦不堪。除了时间短、招聘人员多,公司更要求新招聘的客服人员认同公司文化、并有丰富经验能独当一面。怎样才能在2个月内完成招人指标,解公司燃眉之急呢?

赶集网:北京成“最无线的房产市场”

赶集网数据显示,北京地区通过移动端寻找租房信息的人数日均高达21.0万人,占日均总租房人数的59.7%,高于全国53.0%的平均值。在二手房领域,北京地区每天超过6万人通过手机找房,占二手房找房总人数的60.1%,排名全国第一。

赶集网联手科大讯飞推出语音搜索 推生活服务智能应用

近日,赶集网联手科大讯飞推出语音搜索本地生活服务功能,用户可通过赶集生活新版APP体验该全新功能。赶集网一直推动生活服务领域的移动端创新,科大讯飞在近日也推出了一系列家居语音智能产品,力图更贴进用户生活,而两家企业在生活服务领域的合作,将进一步推动生活服务领域的智能应用。

赶集网:54%的中基层人群去过多个城市打工

生活的压力使得进入城市的打工者不得不为了提高自己的收入而尽可能的去寻找待遇更好的工作——这样的结果是他们之中的很大一部分人变成了一切以“钱”为标准的打工牧民。赶集网《2014中基层岗位职场薪情研究》报告显示,54%的中基层人群去过多个城市打工。

赶集网:建筑工人薪水逆天湘菜厨师收入过7000

赶集网招聘节数据显示,除了应聘人数增长外,今年招工薪资水平和往年相比也出现明显上扬的趋势。据赶集网招聘负责人韦克军介绍,以北京为例,与去年同期相比,保安、技术工人、销售人员、客服等劳动密集型的员工招聘,招聘单位提供的薪水均有提高,涨幅维持在5%-10%不等。

赶集网:北京人最爱“网购” 快递员需求大

赶集网招聘节数据显示,从招聘的地域情况来看,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仍是主力,招聘职位高达710多万,其中北京最多达309万。值得一提的是,成都的岗位数量高达108.24万个,高于排名第5的广州。

赶集网招聘如何能比前程无忧增速高10倍?

2014年伊始,赶集网圈定了新的竞争对手,CEO杨浩涌表示,赶集两年内在线招聘营收超过15亿,将全面赶超前程无忧。在2013年,赶集网在招聘领域闷头快跑,全年有10.9 亿人次通过赶集找工作,日均300万人。而在年后为期15天的招聘节活动中,3712万求职者涌入能够提供“先行赔付”保障的“天驴专列”,对接102万家企业提供的近3000万工作岗位。这一数据再次刷新业内对赶集招聘业务的认知。

赶集网:北京“鼠族”月均房租500元住地下室须防安全隐患

近日路透社的一篇报道,让一个新的族群“鼠族”成为社会关注和热议的话题。真实的“鼠族”是什么样的?他们与“蚁族”相比有什么不同?

赶集网:男生起薪水平高于女生389元职场女汉子欲逆袭

脑力及技术型、智慧型劳动逐渐占据主导地位,但职场当中长期以来的“重男轻女”现象依然存在,在步入职场之初,女性就已经感受到了现实的残酷。赶集网联合北京大学联合发布的2014《赶集网90后毕业生饭碗报告》显示,90后男生起薪水平高于女生,约389元/月。职场的严峻也让很多职场女汉子开始发奋,欲通过自己的能力证明女性也能在职场闯出一片天。

赶集网开启2018全民招聘季 找工作、拿红包、个人展示都不误

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已经来临,求职招聘又到了最活跃的时候,为了帮助毕业生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赶集网启动“2018全民招聘季”线上招聘会专题活动,从6月28日到7月6日,搭建线上招聘会,为每一位求职者推荐高匹配度职位,以线上找工作形式提高求职效率。不仅如此,赶集网还为求职者带来赚积分、拿红包、招才猫专区展示简历等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内容提高求职招聘的参与度与成功率。 赶集网携手招才猫 为毕业生精准匹配合适职位 为了?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