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1-08-11 08:16

印度政府将监控社交网络Facebook和Twitter

《印度政府将监控社交网络Facebook和Twitter》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报告称Twitter宕机时间最长是竞争对手两倍

据Akamai在近日发布的新报告中称,网站Twitter去年比其它社交网络经历了更多次停机,时间总计超过80小时。

Facebook今年营收有望超5亿美元 增幅70%

据国外媒体报道,科技博客作者尼古拉斯·卡尔森(Nicholas Carlson)周三在科技博客Silicon Alley Insider上撰文称,一些市场分析师猜测,Facebook首席财务官吉迪恩·余(Gideon Yu)离职的真正原因,并非是因为Facebook当前的财务状况陷入困境。

Twitter禁止第三方开发者使用官方商标

7月1日消息, Twitter API团队成员今天向开发者发出邮件,禁止开发者使用与Twitter应用相似的用户界面。

因侵犯三项专利 Twitter被美网站告上法庭

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二,美国德克萨斯州一家公司将微型博客网站Twitter告上法庭,理由是Twitter的服务侵犯了他们的三项技术专利。

Facebook刚宣布要做的加速医学成像技术,深透医疗已经开始商业化了

今年8月,Facebook宣布将和纽约大学医学部成立fastMRI项目,希望能共同研究如何加速MRI成像,最终达到10倍加速。然而,一家硅谷医疗科技影像公司已经完成这项技术的研发,在UCSF等全美十数所知名医院进行早期测试。这家公司名为深透医疗(Subtle Medical),创始人及CEO宫恩浩博士拥有医学与工程双重背景,是一名来自斯坦福的连续创业者。“对于高成本的医学影像来说,我们认为提高成像效率有更大的价值和市场空间。”宫恩浩对钛媒

Twitter今日中断服务40分钟

北京时间8月6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自美国加州时间周四上午6点开始,微博客网站Twitter突然中断服务40分钟。

Twitter称第四季推出企业收费服务

北京时间9月9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博客网站Twitter的联合创始人比兹·斯通(Biz Stone)昨天表示,公司计划于第四季推出企业收费服务。

Facebook不是安乐窝?第4个重要高管宣布离职

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近日表示,其开发者平台产品营销负责人本杰明·凌(Benjaming Ling)将于近期离职。

Facebook即时通讯系统每天发送信息10亿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Facebook工程团队表示,Facebook的即时通讯工具(IM)系统业务增势喜人。用户每天发出的信息数量累计达到10亿条。特别是考虑到该系统推出时间仅一年多,这样的业绩足以使人感到惊讶。

Twitter再遭拒绝服务攻击 一周内已三次宕机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时间周二下午,微博客Twitter再次遭遇拒绝服务攻击,在不到一周时间内已经出现三次宕机,不过目前已经恢复正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