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1-08-10 08:14

Bitly收购Twitterfeed:不容轻视的一桩交易

《Bitly收购Twitterfeed:不容轻视的一桩交易》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校宝在线:教育To B服务的下一站是提供增值服务

教育部印发《教育信息化2. 0 行动计划》迎来一周年。如今,当提到教育信息化概念,人们会谈论教育+互联网、教育+技术,以及教育的产业互联网化;当谈论教育信息化的产品和服务,不只聚焦前端教学环节的在线教育,更开始关注互联网对教务环节的支撑和改造,比如教育行业的SaaS信息化服务。随着近年来To B的产业互联网浪潮兴起,教育To B服务正激荡出越来越多的新故事。比教育SaaS更进一步,从系统服务到增值服务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

康奈尔大学副教授:区块链技术正“停滞不前”

康奈尔大学副教授EminGunSire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区块链技术可以打破当前的集中式系统,但其本身需要先完成蜕变。代币发行蒙蔽了一些人,使区块链技术本身“停滞不前”,这项技术诞生 10 年来,只有几个团队是在做“真正有意义的事”,而大多数项目只是一再包装原有的东西。希望在今年看到区块链“大的突破”。

北京联想科技有限公司法人变更 来酷科技CEO周铭接任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25 日,北京联想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童夫变为联想智慧零售来酷科技CEO周铭,同时,童夫卸任经理职位,周铭接任。同日,该公司经营范围新增销售食品、厨房用具、化妆品、服装、玩具等。

天猫发布三大扶持计划:未来3年服务商规模增长两倍

今日,天猫宣布未来三年天猫平台服务商规模将增长两倍,帮助国内外品牌创造5000亿元的销售额。基于未来 3 年服务商规模将增长两倍的目标,天猫发布了扶持服务商的三大计划。

鸿海回应“郭台铭辞任董事长”:有具体信息将依规办理

据证券时报报道,针对郭台铭拟辞去董事长职务等报道传闻的报道,鸿海回应称,有关董事长个人生涯规划,若有具体信息将依规定办理。公司各事业群独立运作,日常营运均由专业经理人负责。

华为将在韩国开设首个5G开放实验室 去年从韩采购约百亿美元

华为最快将于下个月在韩国首尔开设5G开放实验室,并继续寻找与韩国业界的沟通渠道,扩大韩国市场。目前华为在现有与韩国移动运营商LG U+进行合作,并提供大多数5G基站设备的基础上,正在探讨与另外两家运营商SK Telecom及KT等其他运营商合作的可能性。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提到,华为公司内部有专门负责向韩资企业采购的部门,仅 2018 年一年,向三星电子、SK海力士等韩资企业购买的设备及装备金额达到 100 亿美元左右。

2019Q1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同比增长48% 苹果占比超3成

据Counterpoint发布的报告显示, 2019 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同比增长48%。其中,苹果Apple Watch出货量最多,排名第一。其次是三星、Imoo、Fitbit、amazfit和华为。

2019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即将召开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通信学会主办的“ 2019 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将于 2019 年 5 月 16 日~ 17 日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召开。本次大会将邀请监管部门、行业协会、研究机构、基础运营商、设备厂商、芯片终端商、物联网厂商、云计算厂商、电力行业代表等汇聚一堂,围绕 2019 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主题“缩小标准化工作差距”(bridging the standardization gap),探讨缩小标准化差距、促进行业发展的产业大计。除了

Zoom今晚登陆纳斯达克 老虎证券独家支持散户打新

美股市场正在迎来最热闹的季节。科技独角兽Zoom将发行价定为 36 美元/股,并预计于今晚登陆纳斯达克,交易代码为ZM。在本次IPO中,老虎证券成为全球唯一提供Zoom新股申购的互联网券商,领跑业界。 Zoom是一家视频会议公司,于 2011 年由Webex前首席工程师Eric Yuan创立。通过提供跨设备、跨团队(从小型团队到大型企业)都能轻松使用的软件,Zoom在这个拥挤的视频会议市场中人气飙升。 与现阶段的大多数科技公司不同,Zoom已经实现?

工信部:移动网络流量平均资费再降低20%以上

今日,工信部印发 2019 年减轻企业负担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其中,通知显示,落实减税降费各项措施,深化电力市场改革,清理电价附加收费,降低制造业用电成本,一般工商业平均电价再降低10%。持续推动网络提速降费,中小企业宽带平均​资费再降低15%,移动网络流量平均资费再降低20%以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