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1-08-05 08:42

谷歌拒绝竞标Novell专利 因微软苹果联合排挤

《谷歌拒绝竞标Novell专利 因微软苹果联合排挤》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并且向微软和苹果表示,谷歌为专利技术进行付费是在进行反竞争的行为,尽管微软也在切实的履行反竞争职责,但谷歌在加入Novell专利的竞标时却遭到了拒绝...

根据随后微软企业沟通主管弗兰克-肖(FrankShaw)发出的一封邮件内容,由于谷歌认为在Novell专利竞标中微软和苹果公司有联合起来企图将谷歌排挤出的想法,所以谷歌拒绝了此次竞标...

肖和史密斯都有在Twitter中发信息对谷歌的言论表示抱怨,他们表示“谷歌说,我们有在Novell专利竞标中进行排挤,是真的吗?事实是,我们有要求它加入,却遭到拒绝”...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