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1-08-03 08:20

传统招聘网站面临挑战SNS招聘成行业新动力

《传统招聘网站面临挑战SNS招聘成行业新动力》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确认副总裁郑子斌将离职

今日,百度确认,公司副总裁郑子斌将于近日离职。资料显示,郑子斌于 2010 年 5 月加入百度,先后负责百度商务搜索部、大数据部等部门。2019 年 2 月,百度集团发布内部邮件,宣布对三位副总裁沈抖、吴海锋、郑子斌进行干部轮岗调整。

哪款网络机顶盒最好用?全网最靠谱的三大选购绝招

现在很多家庭都会备一台网络机顶盒,但是对新手来说,选购一台称心如意的网络机顶盒并非易事,为了帮助不知道从何下手的各位朋友,特总结了超靠谱的三大选购技巧,请看下文:1.低价盒子问题多很多新手选购网络机顶盒时,会为了便宜选购低价的网络机顶盒。殊不知市面上很多200元以下的网络机顶盒都存在虚标高配、偷工减料等问题,不说使用效果如何,就连基本的原材料安全都无法保障,切勿因小失大,还是选择中高端更靠谱!2.认准安?

虎牙启用全新公司级Logo并入驻全新大楼

昨日,虎牙发布了全新公司级LOGO。此后,“虎牙(HUYA)”以及新LOGO将成为公司整体品牌的名称,原“虎牙直播”以及LOGO将代表虎牙直播的产品品牌继续使用。同时,虎牙将入驻全新大楼。

6月5日PS5最新消息 PS5标准版将配SSD支持4K

​最近进入SIE总裁职位的索尼公司的Jim Ryan与GameSpot姐妹网站CNET坐下讨论索尼的下一个控制台的高级计划,关于PlayStation 5的相关消息,其中Ryan确认PS5 为系统定制的新SSD将成为标准版的一部分。

重磅消息:vivo 5G手机一触即发,全民5G生活由此开启

2019 年 6 月 6 日是中国网络通信发展进程中一个相当重要的日子,迎来了第五代通信网络牌照正式发放,标志着5G通信标准正式进入了商业运营阶段。vivo作为几大知名手机厂商之一,它在5G手机研发方面的卓越成就将借此机会与公众见面。当前,日渐成熟的5G技术、5G市场、芯片等关键产业链的发展给vivo 5G商用机提供了相当大的便利,vivo 5G商用手机应运而生,这也将给千万用户的生活带来全新改变。新生态带来新生活此前,亮相在公众视?

参与制定“国标”,YOGO推进机器人行业标准建立

人口结构的变化、AI技术的突破、以及类型化产品的出现,带动了服务机器人行业的兴起。自 2013 年以来,中国已经连续成为全球最大的机器人市场,机器人行业的国家标准制定也备受期待和瞩目。近日,由国家机器人标准总体组发起的服务机器人国家标准制定工作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上海成功召开,YOGO Robot作为标准起草成员单位,受邀参与服务机器人国家标准的起草工作。本次会议上,国家机器人标准化总体组副秘书长王爱国先生致欢迎词并强调了?

虾米音乐回应“合并网易云音乐”:不予置评 阿里不会放弃音乐赛道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在TME上市后,虾米音乐与网易云音乐的合并事宜被二度摆上谈判桌。音乐投资圈人士表示,两家应该还是谈合并,而不是收购,价位可能在几千万人民币级别。目前谈了两轮,具体有待推进。

腾讯领投,马蜂窝完成2.5亿美元新融资,确立旅游行业内容巨头地位

2019 年 5 月 23 日,马蜂窝旅游网宣布完成2. 5 亿美元新一轮融资。此轮融资由腾讯领投,美国泛大西洋资本集团(General Atlantic)、启明资本、元钛长青基金、联创旗下NM Strategic Focus Fund、eGarden ventures共同跟投。新一轮融资的完成,进一步夯实了马蜂窝作为旅游行业内容巨头的地位,也标志着这家从攻略社区起家的在线旅游平台,迈入行业头部阵营。 作为年轻人用得更多的旅游网站,马蜂窝旅游网于 2010 年起正式公司化运营

微众银行:推进普惠金融,打造金融机构可持续发展

据调查数据表明,中国具有发展普惠金融的优势,但在实际发展中,中国还处于起步阶段。要突破节能环保、“三农”、小微企业等普惠金融服务的难点,既要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和市场环境,更要金融机构自身责任的担当和觉悟的提升。只有充分发挥金融推动社会经济和谐、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作用,才能实现金融机构自身的永续发展。微众银行在发展过程中,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坚持“科技、普惠、连接”战略定位,不断打破

爱享到美食会员制:精细化运营是关键

中国目前拥有 3 亿中等收入群体,未来将增长到 5 亿,这将是世界上最为庞大的中等收入群体,新一轮消费升级正在悄然形成。因此,美食会员制顺势而生。不难预料,在会员制快速发展的背景下,要想在市场中提高辨识度,捕获忠诚会员,必须提升权益差异化,对会员精准营销、个性化推荐,借此打造会员制结构的差异化,谋求会员体系规模化与个性化双向发展。简单举例,会员用户每月仅需花费9. 9 元,便可以在享受到高端会员服务,通用于全平台 6000 家?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四”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