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7-28 16:40

奇虎周鸿祎:创业者不要太偏执

《奇虎周鸿祎:创业者不要太偏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周鸿祎谈360退市:多拿军工订单、恢复创新能力

崔玉贤/文从宣布到完成,360私有化用时一年多。在此期间,一向口无遮脸、能言善辩的“红衣大炮”周鸿祎一直保持着沉默。8月23日,360私有化事宜彻底落定之后,周鸿祎终于按捺不住,他召集数十位媒体人,滔滔不绝地讲述着360私有化的始末和未来的规划,似乎要将憋了一年多的话全部一吐为快。周鸿祎称,360将继续拆除VIE架构,进行重组,并“二次创业”。不过,对于未来是否会通过借壳方式登录国内资本市场,周鸿祎暂时还未考虑,外

360 经营范围新增「增值电信业务」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4 月 30 日,三六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新增多项工商变更,其中,企业名称「三六零科技有限公司」变更为「三六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新增「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增值电信业务」。启信宝显示,三六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最初的企业名称为天津奇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1 年,法定代表人为周鸿祎,注册资本达 20 亿。

周鸿祎加速圈地运动 领投跑步APP“悦跑圈”

周鸿祎,360,手机助手,当这三个词联系到一起的时候,除了国内最大的移动分发市场,还有就是周鸿祎投资人的身份。2014年8月,周鸿祎启动“蒲公英计划”,这个被他称之为“加速器”的计划,标志着他的“圈地运动”开始加速了。

360发生多项工商变更 新增增值电信业务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 4 月 30 日,三六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新增多项工商变更,​其中,企业名称“三六零科技有限公司”变更为“三六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新增“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增值电信业务”。

万亿价值流量的重构 ——MERCULET,全球创业者的首席增长官

信息爆炸时代,用户价值和企业价值何去何从谁是互联网世界真正的主人?是谁创造了互联网新世界的价值?《时代周刊》给过一个明确的答案:YOU!是的,就是你!是每一个用户,每一个网民,每一个活生生的人。(图片源自网络)在 2006 年年度人物的评选中,《时代周刊》将所有网民选为年度人物,封面上赫然写着:“You control the Information Age. Welcome to your world.(你是信息时代的主宰者。欢迎来到你的世界。)”然而,十一年过去了

360亮相金投赏 强势挺进品牌广告市场

从10月10日举办数字世界大会再到参加金投赏国际创意节,在短短一个月之内,360正以前所有未有的速度全面加快商业化步伐。

360公司HR独家揭秘:大牛选择360的四大原因

360公司在短短几年内以颠覆式创新模式改变了市场格局,员工人数由创业之初的几十人发展至6000余人的庞大规模,这一跨越式的发展与公司人力资源部门在品牌建设、雇主形象、组织管理、员工管理方面的的悉心经营密不可分。  

百e国际:为创业者打开梦的宝盒

百e国际,是一个大健康移动社交电商平台。当身负残疾的创业者刘弟健,通过百e国际服务完自己的客户时,忙碌却充实,让他觉得创业的梦不再虚幻,而是真实的让自己惊讶。 “收获财富的同时,也更深入地了解这个激情燃烧的时代,对人生有了更多的思考,给自己本就因为肥胖,因为生活压力巨大而颓废的人生,注入了很多的热情。”创业者李亚轮说。 (李亚轮) “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马云先生的这句话激励很多有创业梦想的人。今

非典型创业者杨子骥——用投资的格局创业,用创业的热情投资

爆款IP的制片人、编剧、导演、创业者、FA、投资人。你甚至很难把这些标签归纳到一起。但在杨子骥眼里,做任何事情都是不冲突的——虽然这不是一种常态。他就像一块U盘,热启动,即插即用,但在任何位置都能发挥的很好。杨子骥说,任何机会到来你都应努力,然后在最合适的时机把积累的力量集中爆发。这就是创业的本质。这次采访约见在西北三环的某家茶馆。很难想象一位常年在泛娱乐领域活跃的 90 后会选择如此复古的地方。杨子骥给?

ZMENG众盟助力商户自营销,邀你一起来淘金

“红衣大炮”周鸿祎将手机称为人们“新的器官”,手机上网已经成为年轻人甚至所有人的日常行为习惯。对传统行业商户而言,如何在消费者“习惯手机上网”这个行为上来做文章,通过自有平台的多元化内容运营,实现线上结合线下让店铺持续吸引、维持、拉拢更多潜在客户,成为当下传统商户转型的关键。导流难、赚钱少、不省钱、分析不足,这是传统商户的四大痛点。与其他O2O平台不同,众盟淘金作为商户自营销的行家里手,为商户提供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