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7-27 11:09

2011百度风云榜即将发布 网游年度成绩单倍受关注

《2011百度风云榜即将发布 网游年度成绩单倍受关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百度数据显示,2011年上半年网游行业搜索指数超过35亿次,同比增长22%...

与此被誉为中国网游行业晴雨表的2011百度游戏风云榜,即将于28日在上海盛大揭晓,2011年上半年大型网游领域在经历了第二季度的准备期之后,诸多新开发的产品已然随着暑期的到来高调亮相,大型网游搜索指数明显增长...

百度方面透露:“基于网民行为洞察,依托网民行为数据的百度游戏风云榜,2011年再度开启,在风起云涌的游戏江湖中,将分为论道、取势、问鼎三个篇章,揭启包括新锐网游、风云运营商、风云网页游戏等在内的诸多奖项...

”游戏界资深人士如是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Conline”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