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1-07-27 10:04

Facebook阻止用户安装泄露版iPad应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7日报道:近日,国外多家媒体报道了一则关于Facebook的iPad应用程序隐藏在其iPhone应用程序中的新闻,受到了广泛的关注。Facebook最新发布了Facebook iPhone应用Version 3.4.4,虽然是小幅升级,但代码中却暗含了业内期待已久的Facebook iPad应用。尽管Facebook用户只能在已成功“越狱”的iPad上运行这款应用,但此应用的大量截图遭到曝光。对此,Facebook积极采取行动,并很快找到了一种能够阻止安装iPad版Facebook的方法,修复了漏洞,成功禁止用户通过iPad版本登录。

本月早些时候,在介绍Skype整合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告诉记者,该公司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公布其他几种应用产品。外媒猜测iPad版Facebook可能就是其中一项。虽然Facebook并未透露正式发布的具体时间,但预计经过此泄露事件之后不会让用户等太久。(糖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