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1-07-26 10:03

《福布斯》讽“山寨”苹果店:可能比熊猫更多

《《福布斯》讽“山寨”苹果店:可能比熊猫更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省民办教育协会在线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长举行

4月29日上午,湖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在线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长沙市高原红大酒店隆重举行。湖南省民办教育协会领导、湖南省近20家在线教育机构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商讨在线教育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寻求应对变化的解决之道。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湖南省人民政府原党组成员、教育顾问,省教育厅原党组书记、厅长,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张放平,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任晓锋,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熊平凡,潭州教育董事长、省

洋葱数学完成3亿元人民币D轮融资 春华资本领投

4 月 25 日,中小学在线数学品牌“洋葱数学”已经完成 3 亿元人民币D轮融资。春华资本领投、昆仑万维等新老股东跟投,光源资本担任本轮独家财务顾问。至此累计完成超过 6 亿元融资。洋葱数学联合创始人、CEO杨临风表示,本轮融资将继续投入教研、产品技术研发及应用。

号称性价之王 红米骁龙855旗舰来了:卢伟冰暗示后置三摄

4 月 25 日消息,有网友在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微博下留言:红米 855 是双摄还是三摄?

Cosmos开启转账交易背后:提案曾被拒绝,投票权被稀释

开启转账的提案以 92.61% 的 votingpower 投票通过.经过三个小时的停机,4 月 23 日凌晨 1 点,ATOM 正式开启转账交易功能。

春节档院线电影盗版事件后续:已破获22起盗版院线电影重大案件

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天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宣部版权管理局局长于慈珂回答了关于春节档院线电影盗版事件的问题。于慈珂表示,今年春节期间院线电影盗版事件引发社会广发关注。为了打击盗版,保障电影业健康发展。国家版权局联合公安部、网信办、工信部等多个部门采取了多种措施,加强对院线电影的版权保护。具体如下:

斗鱼「跃龙门」

当年的TMT「神话」斗鱼直播,历经波折终于要上市了。晓旭宝宝、冯提莫、阿冷、YYF、PDD,这一长串知名主播/网红背后的直播平台要上市了。北京时间 4 月 23 日消息,国内游戏直播平台斗鱼直播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式递交招股书,启动赴美上市。斗鱼拟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代码为“DOYU”,预计融资规模 5 亿美元。

明日方舟六星初始怎么刷?六星刷初始方法介绍

明日方舟游戏中如何刷初始,六星干员如何通过刷初始的方法来获得呢,我们来一起看下明日方舟六星刷初始方法介绍。

超威全新电池即将量产 最高使用寿命达锂电池5倍

近日超威电池又有大动作,由超威集团牵头的国内首个钠镍电池储能试点项目落户浙江。“拆除原有铅酸电池储能系统,更换钠镍电池储能系统……”,4月1日浙江省杭州联通江干区之江路干6号监控杆通信基站储能系统的成功安装运行,这也标志着我国国内首个钠镍电池储能试点项目建成投用。2017年初超威集团与美国通用电气公司签署Durathon钠盐电池项目合作协议,成立浙江安力能源有限公司联手开展钠镍电池的生产、研发及销售。2018年10月?

北京朝阳区互金协会:P2P网贷机构高管行政核查期间不得离京

今天,北京市朝阳区互联网金融协会官方发布了关于朝阳区P2P网贷机构行政核查期间高管限制离京的公告。公告称,根据上级单位指示,为配合本区P2P网贷机构行政核查工作,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 5 月 31 日,所有注册地在朝阳区的P2P网贷机构(包括已经或正在接受行政核查的平台)高管及实际控制人,无北京市朝阳区金融服务办公室书面审批允许,不得离京,特此公告。

Facebook成为加密货币领域最大玩家?圈内人:不,它与加密货币背道而驰

尽管Facebook的加密货币还未出生,但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爱好者已经散发出深深的憎恨和愤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