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7-22 17:17

百度选车上线公测 提供购车决策辅助意见

《百度选车上线公测 提供购车决策辅助意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汽车推荐”主要是以价格为区间,根据大量车主真实的评价意见给出的推荐结果,用户也可以按油耗最低、外观最中意、动力最强劲、空间最舒适等7种排行榜的形式来了解更多用户的驾乘体验,从而对购车起到一定的决策作用...

百度选车的上线,通过聚合大量真实的汽车相关信息,并根据不同车型的优缺点分类排序,将为用户提供有实际价值的购买决策帮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专家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