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7-21 14:10

搜狗CEO王小川:开放是一种心态

《搜狗CEO王小川:开放是一种心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计世网(锁俊杰)搜狗CEO王小川对浏览器市场的前景表示乐观...

在此次搜狗高速浏览器3.0正式版发布会上,主推的新功能“网页更新提醒”就让搜狗浏览器做出了“华丽的转身”,“引领了发展方向”,“让信息不再错过,让信息找到你”,完美诠释了王小川对于创新的定义...

王小川很有信心的说,依靠“三位一体的思路,从创新、增长到开放,两岁的搜狗不仅会更有力量,而且会进入互联网中心舞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计世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