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7-20 17:09

互动百科反遭百度起诉 侵权纠纷未曾停息

《互动百科反遭百度起诉 侵权纠纷未曾停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百度认为,互动在线的首席执行官潘海东和互动在线网站发布的《致百度CEO李彦宏的公开信》中存在多处诽谤、不实言论,因此,百度要求互动在线赔偿经济损失56万元,并要求对方在知名网站连续30天公开发表道歉声明...

去年12月20日,互动百科CEO潘海东连发了三封致百度CEO李彦宏的公开信,质疑百度以前的竞价排名等行为,并指百度的企业文化出了问题,同时百度在扼杀中国互联网的创新...

相较于互动百科的缄默,控告方百度公司则态度坚决,表示互动百科的此篇文章严重失实,对百度的声誉造成很坏的影响,且文中表述的,百度通过不正当手段为三鹿公司删帖,并从中得到好处,并无有力证据支撑,百度方面希望通过法律手段解决此事,并相信法院会给出合理的判决...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