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7-19 16:01

网易杭州研究院正式使用(组图)

《网易杭州研究院正式使用(组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托非你莫属的福,今天终于来到网易,就要开始自己在网易的职场人生了,非你莫属,靠谱! 网易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随和,因为超级nice 的莫子老板竟然亲自带我参观园区,过问衣食住行,还全程帮我通过了入职手续,真是受宠若惊。不仅是老板,其实在网易之中也处处洋溢着随和的气息,在网易之间没有长晚辈,上下级的森严分界,大家都在一个开放式的办公区域工作。第一天工作的童鞋一定会有感触,菜鸟往往会孤独的蹲在办公室的一角,没有人理,可是到网易的第一天,竟然就有同事跳出来自我介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亢乐的博客klmn911.blog.163.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