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7-19 11:50

浏览器也玩APP 百度浏览器1.2抢先体验

《浏览器也玩APP 百度浏览器1.2抢先体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早些时候,即是今年的3月8日,据一些相关的报道得知“百度浏览器Beta1.0”正在百度内部进行内测,百度浏览器最晚将于2011年3月15号正式推出...

而最新的百度浏览器1.2Beta版则新补充了另外四点更炫的招牌亮点:一、直接使用鼠标拖动即可切换百度浏览器主页面,实现如同ipad的滑行效果;二、无需调用其他下载程序,使用浏览器内建的下载就可以完成大多数下载任务;三、支持导入本地ie收藏夹的内容和html文件,针对IE、360、搜狗、傲游、QQ、世界之窗、chrome等浏览器的html也可一键导入;四、超级拖拽让你文字、图片、链接随便拖,随便拽...

百度浏览器1.2版体验小结:在整个体验的过程中,浏览器给笔者的第一印象就是,主界面ipad式的节目滑行切换,这个很有新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关村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