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07-19 11:27

海龙将严厉整改电子卖场:禁止叫卖 禁止拉客

《海龙将严厉整改电子卖场:禁止叫卖 禁止拉客》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友中关村购机 被威胁不买将会被其杀害

今天上学校论坛,看到有人说自己在中关村购物的恐怖经历(不想买本竟被店主以“做掉”威胁),联想到自己也曾有过一次这样的经历,那次是在受到恐吓后马上报了警,所谓的“经理”才出来道歉。

中关村之死的反思

古人说“一铺养三代”是因为没有其他东西具有商铺的功能,但现在网店终结了商铺的排他时代。

安智荣获2016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称号

10月22日,“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揭晓,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应用分发平台安智凭借良好的成长性和盈利能力获得此项殊荣。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颁奖由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主办,上榜企业均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覆盖国家重点支持的八大技术领域。该评选活动始于2009年,致力于发掘中关村示范区内一批发展速度快、后劲突出,科技创新与开发能力均强的企业。自开始至今,挖掘出众多企业新秀和行业先锋军,获得了社会各

第二届信用中关村高峰论坛热议园区信用体系建设

11月30日,“2016信用北京暨(第二届)信用中关村高峰论坛”在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成功举办。本届论坛得到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海淀区人民政府、中关村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由中关村企业信用促进会联合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共同主办,北京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承办。中关村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妍主

"电子一条街"消失后 中关村宣布引入美国企业

网易科技讯10月31日消息,美国加州亚太商会近日与北京中关村大街运营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中关村成立北京加州科技服务中心,为中美两国科技企业合作提供一站式技术支持服务。签约仪式上,北京中关村大街运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朋介绍了本次合作项目,杜朋称,在未来五年内,协议双方将共同建设北京加州科技服务中心这一核心项目。预计该中心的建立将会大幅拉动加州地区科技企业与中关村企业之间的合作往来?

中关村电子卖场众商户"回巢" 预计Q3恢复景气

继去年年底中关村电子卖场不少铺面退租走人后,昨日,记者走访中关村各大电子卖场发现,商铺空置率明显好转,多家卖场基本已无空铺。不过,卖场中仍普遍存在人气冷清的状况。据中关村价格指数网站的有关专业人士预计,电子市场将在今年第三季度的九月份开始回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